close

100/6/6端午節


這天端午節周一補假一天,話說怎會到龍山寺ㄋ今天也不知那根筋不對,原本是計劃去剝皮寮走走ㄉ, 誰知週一休館, 更豬頭ㄉ是, 我自己列印ㄉ資料,上頭大大寫著周一休館,還透中午ㄉ出門來到萬華,我到底是怎ㄋ! 真ㄉ是熱到不行,吃完粥馬上找避暑地方吹冷氣,到快4點在出洞趴趴走


龍山寺還是我第一次進去拜拜,住台北我竟一次都不曾來過真殘念!



聽我同事說,蠻靈ㄌ他出國或有大事都會到此求籤拜拜ㄉ!


看這門板就知是古蹟


屋頂樑柱石雕石柱都是年代ㄉ痕蹟


大熱天ㄉ還那ㄇ多人, 周邊還有很多虔誠ㄉ人念經打坐, 香火鼎盛


雖已下午4點多快5點還是好悶好熱,拜拜完ㄤ說要買杯西瓜汁解熱, 整條華西街夜市就一攤冰果室在賣, 大排長龍,塑化風爆大家都喝新鮮ㄉ喀保障在等ㄤ排隊購買時, 我呆坐在店家門口,眼睛亂飄,讓我看到這屋頂, 幾天前才看電視報導在萬華這有一個隘門,上頭有座土地公廟,讓我直覺想要走進去瞧瞧!


果真ㄉ是ㄟ!電視報導是說要拆除,因為這座隘門ㄉ關係,謹容機車出入,怕發生意外時大車進不去,但居民好像反對,已經有歷史的東西被拆除, 所以極力爭取中吧,之前電影艋舺好像也有在此取景ㄋ!


隘門上方ㄉ土地公廟
這天算是美食之旅吧,沒得玩就吃吃喝喝,很少到萬華這區,這小吃ㄉ東西還真多,今天順路吃ㄌ幾樣第一站粥,第二站永富冰第三站陳記蚵仔麵線,把當天ㄉ午餐晚餐一併解決!待下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