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1-蘆洲仁愛國小對面-仁愛公園


6月份在網路新聞看到一則報導 泰國ㄉ國花阿勃勒在台灣綻放,還開ㄉ好美,搜尋一下所在地,看到網友po


文, 真ㄉ是粉美ㄋ, 可是在那遙遠ㄉ地方嘉義ㄋ(嘉義大學/嘉義公園/世賢路一段,從北港路到自由路之間),又三步50有網友po相片,害我心癢癢ㄉ,好有衝動,果然在我日思夜想ㄉ情況下, 竟讓我看到ㄌ這天到板聯社買東西,經過仁愛國小,車子已經過ㄌ,馬上剎車,嘛故,這不是我想看ㄉ黃金雨ㄇ原來在蘆洲也有ㄟ,買完東西馬上在跑回家拿相機拍下有笑ㄡ!



雖只有少少ㄉ幾顆, 盛開ㄉ情況也不是很好,可讓我近距離觀賞到,不用大老遠跑去嘉義看, 滿足ㄌ


整串整串ㄉ開花,有像紫藤花, 串串黃金葡萄


蘆洲仁愛公園-雖然沒有嘉義ㄉ壯觀,


原來這2排樹開ㄉ花就是阿勃勒花,在這混20幾年ㄌ,現在才發現他ㄉ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