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回八里看見桌上放著一盒喜餅,還是南部,一般中南部ㄉ喜餅我只喜歡吃肉餅裡面包肉角或是肉鬆ㄉ那種,其他ㄉ不是我ㄉ菜, 打開看一下不是我愛ㄉ蓋回去



中午阿爸從山上回來休息, 座在椅子上聊天,聊著聊著問我要不要吃餅,說很好吃,真ㄉ嗎 還塞ㄌ一塊到我面前,好吧!只好接下試看看,不好吃在塞回給阿爸收拾哇!哇!哇,咬ㄌ一口真的好吃ㄋ,害我連克ㄌ2塊!



怎形容它ㄋ,有點像新東陽好吃ㄉ綠豆糕, 很棉蜜,不會乾不會乎乎ㄉ吃起來很順口,夾層包著好像是肉鬆,甜中代一點點鹹口味,還真配ㄉ組合!好吃只顧吃, 忘ㄌ給他扒開仔細看看ㄋ來不級ㄌ,早克光ㄌ


上網查ㄌ一下這店家,原來是員林ㄉ老店,店內還有幾樣商品好像也不錯, 網有推薦ㄉ壽桃拜拜用ㄉ,中秋月餅, 還有一項竽頭ㄉ喜餅看網友po文也很不錯ㄉ感覺


當我拿起相機拍照時,阿爸說這也要拍,我說是阿!ㄚ我覺ㄉ不錯吃ㄉ東西也要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