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11-吉力蛋糕

 

經過新莊我老公強力推薦這家麵包店,說他的桂圓核桃麵包好吃,就信他一次,下車買ㄌ2個吃看看,現場請小姐幫分解,馬上克他一塊,還真好吃ㄋ!不輸百貨公司樓下那幾家麵包做的麵包ㄟ!(指這款其他的我就不知ㄡ )

 

ps:我ㄤ他們公司的生日蛋糕也都是訂這家的, 我的一位朋友住蘆洲,聽說他們家生日蛋糕也都是訂這家的!

 

那我下次是不是該特別買個蛋糕來吃看看,真的這ㄇ好吃嗎問我ㄤ嗎?問不出所以然,還是我親自吃比較準拉不過這次這麵包沒被我k拉!

 

 

料雖然不是那種多到不行,但他的麵粉發酵的很讚,好像還有加一點點的酒!吃起來揉軟又帶有Q勁又有一點點酒香,好順口

 

一個40元百貨公司一個60-70其他麵包店少說也要50,吉力算很平民價位, 重點是好吃!

 

一分為2本是隔天早餐+午餐,實在是太好吃,一次早餐解決掉

 

順便買一塊傳統西餅鳳梨餅/160也不錯吃ㄡ,如果能在減甜度一些些會更讚!至少比淡水有名老店的好吃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