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18


計劃永遠感不上變化,還好我們是粉隨興的,原本今天的計劃是騎車到天元宮看櫻花,想說跟他拼ㄌ!看ㄌ星期六新聞報導,單單是六就踴進7-8萬人,嚇死人ㄌ,一早起床我跟老公說,我不去天元宮ㄌ,改變行程,一樣騎車趴趴go,往陽明山去看幾個私秘景點,不用跟人家擠!


第一個景點:橘咖啡


有點殘念,櫻花已經謝ㄌ,沒啥看頭ㄌ,上星期五打電話問,店家說3月份用餐跟下午茶都被訂光ㄌ(連平日都訂滿ㄌㄡ),心想算ㄌ,我們只是賞賞花照照相訂滿ㄌ大不了不吃ㄇ,11點多到還未開門,已有工作人員在外指輝停車(有訂位的客人會安排停車),待客人停好車要入內,我聽工作人員要跟他門收取門票1人100,我勒!餐廳要收門票!有點osㄋ!好像是可抵用餐,但如果沒訂到位只是進去拍照要收100元放棄!只在門口按ㄌ幾張閃人去





第一站就讓我們粉失望!後面就...................看著辦拉!看到橘咖啡的花況,心已涼一半,



噗噗往上騎眼睛一飄看到底下有一排盛開櫻花,馬上喊停....停....停車


私人豪宅正在建造中,沒有門禁偷跑進去拍拍照等到蓋好後只能在圍牆外觀賞ㄌ


信心又回來一些些再繼續進


老公看見一個開放可採草莓園,問我要不要採,我看ㄌ一下草莓都受水傷ㄌ,算ㄌ不要,順道彎去2月份看花景點,又發現驚喜ㄟ!原本2月開花的已經長滿綠葉,而這粉櫻正盛開ㄋ,雖然又是隔著一道牆觀賞,可美美的花就是這ㄇ誘人,更讚的是沒啥遊客



這的花況正處於盛開,


終於笑咪咪ㄌ



老板說只做假日,所以他們的菜都是自家種當天採收,新鮮又好吃!


午餐時間到,先來止餓一下,在來下一個行程呗!順路騎感覺這家餐似呼不賴,沒讓我失望!讚ㄡ!


炒麵/60中規中矩的不難吃


辣椒醬夠辣好好吃,老板自製的,本要跟老板買,老板說沒有ㄌ,沾他們家的白斬雞好好吃


炒過貓/100有夠嫩好吃


白斬雞/200-去那吃這樣一大盤200元白斬雞,雞肉甜又好吃,每桌必點,看這白斬雞的切法是不是很有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