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4

 

久久一次,一次給他久久,現代的人也不知在忙錄什麼,總是忙忙錄錄過著每一天,

 

有時近在尺呎的朋友親人都很少碰面,說科技帶來便利縮短ㄌ距離,有嗎反倒覺的越行疏遠!大家都想著交通方便,電話方便,要見面很方便,越方便越見不到面,

 

30幾年的高中老同學ㄌ,一個住新莊一個住蘆洲,遠嗎~~~~~好像也不遠ㄚ,可我門要碰上一次面要吃個飯可都要等上35年ㄉㄋ,這樣夠遠ㄌ吧這次算是最短時間ㄉ,一年前我們有碰過一次面!同學我們是不是都該要檢討一下ㄋ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朋友卻是老的好 曾經歡笑快樂忘不了

 

 

 

3年的同學時間並不長,但人生的緣份就是這ㄇ奇妙,3年的同學生涯維繫我們一輩子的情誼,曾經是3位死黨,20年前有ㄌ吧,其中一位因意外先行我們離去,她很會唱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木棉道這首歌,當時民歌風正夯,每次翹課都往民歌西餐廳跑,都會點這首歌,我這同學唱這首木棉道很好聽ㄡ!她走後的每年3月木棉花綻開時,就好像是她回來ㄌ!每每見到盛開的木棉花就會讓我勾起往事,莫明的有時會邊騎車行經在花道中,口中哼著歌眼淚還會不覺的流下!~~~~只能說往事歷歷再眼前

 

 

 

回歸正題今天下午同學一通電話約晚上吃飯聊聊,我們倆一碰面每次都是講到天荒地老,要不是隔天要上班跟作生意我看可以聊一整晚,今晚一樣聊到讓我座上末班捷運回家害我差點吊車尾,聊什麼有什麼話那ㄇ多可講,也不知ㄋ中間絕不冷場,(我連尿尿都沒時間)講天講地講ㄤ講子講事業講家庭………太多太多的事情可八卦真的聊不完ㄟ!因為是老同學大家總是袒裎相見, 好的壞的喜的憂的通通上,沒辦法誰叫我們離的這ㄇ遠(新莊─蘆洲),累積好幾年的心事當然像濤濤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就因為太會耗時間,同學找上這家餐廳還真優ㄟ!24H營業低消80元可上網有最新雜誌跟書可看,座椅用餐環境很大很舒適,餐點也不錯,價格又便宜,交通又便利,重點是無時間限制,愛八卦的好朋友可以在此大聊特聊,

 

 

 

蔬菜盤



 

雪花牛肉鍋

 

 

這家餐飲標榜著天然水煮養生最好,不添加多餘人工調味料, 用的是香草沾醬,


 

我點的紅茶,一般的立頓紅茶包,不過一次給2包ㄡ!就是要給妳坐很久可以一直回沖

 



 同學點的冰滴咖啡忘ㄌ給他試口味 今天重點不在吃,我們倆好像一坐下就開使幾里瓜拉,連那一份火鍋都吃ㄌ3個小時吃不完

 

 

 

 

檸檬草美食:http://www.lemongrass.com.tw/aboutus.html

 

新北市新莊市中正路571號(輔大斜對面,輔大捷運2號出口往左走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