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7

 

戰ㄌ2天ㄉ小硫球,原本ㄉ行程高雄就沒怎安排ㄉ,隨興玩玩走走,原本計劃是回民宿放好行理在出來愛河逛逛吃晚餐ㄉ,就因為興哥太熱情ㄌ,要先載我們到新光碼頭看一下夕陽跟大船,我們只好趕時間把行理寄放在大樓管理室,這一放放出後面ㄉ鳥事...........................

 

皎潔ㄉ明月,華麗ㄉ夜景,清涼的晚風,熱鬧ㄉ街頭表演,悠栽悠栽騎著車,欣賞著這美麗ㄉ港都, 這時不幸ㄉ事來ㄌ,我ㄉ手機響起,民宿打來電話,問我們怎還沒入房拿鑰匙,這時是10點整,我說我們在愛河玩阿,管家竟說樓下管理室人員要下班ㄌ, 要下班為何現在才通知是要我們怎樣ㄋ,既然不是24h寄放行理時為何不講ㄋ,一把無名火已經上來,這時電話不小心被我掛掉,一會又打進來跟我說他叫管理人等我們到10點半,這下可好,雖然我們已經繞ㄌ一半,在回家路上,可還車ㄉ點是很多, 但是我們沒有預計在別ㄉ地方還, 所以沒有注意看其他可還車點,時間又緊迫, 剩30分鐘時間, 靠xx真想罵人,沒多時間好想,路又不熟只好拼命三郎拼命衝百米ㄌ,怎來怎騎回去往來時路衝ㄌ!到還車點2位先搭計程車回去取行理,我跟我ㄤ再慢慢還車!原本好ㄉ心情都被這差勁ㄉ鳥籠事給破壞

 

 

今晚ㄉ月亮很美,我的傻瓜數位相機只能拍出這樣ㄉ效果現場看真ㄉ粉美粉浪漫

 

愛河兩邊,有一邊ㄉ路比較寬比較好騎,另一邊(國賓那邊)路比較窄比較不好騎,可能因為這邊聚集較多ㄉ街頭表演跟咖啡館吧!


 

真愛碼頭

 

光雕粉美ㄉ啦

 

 

6點多興哥載我們到民宿,他很熱情ㄉ說要趁夕陽快下山時,帶我們先到新光碼頭看夕陽還有看大船(張榮發ㄉ大船)相片左邊ㄉ船船就是ㄌ,興哥說他有次到此散步,剛好碰巧船上辦活動,可以看ㄉ到傳艙陳設超豪華頂極ㄉ設備

 

 

4點以後在這散步騎車還真舒四

 

中央公園捷運站,做ㄉ很不錯ㄟ, 就是人潮少ㄌ點,星期五晚上才7點多吧,沒什ㄇ人ㄟ,難怪說高雄捷運快撐不下去ㄌ!

 

取車跟還車要小有技巧,取車時先車頭拉高在拉出,還車時一樣放進孔中要梢為提高在放下,才卡ㄉ住

 

24小時租車,隨騎隨還,很方便,不過重點是要事先做好功課,最好出遊前先找好還車路線圖,才不會像我們這次一樣衝百米騎

 

還有信用卡記ㄉ帶,1張卡只可租4台



 

摩天高雄大樓ㄉ民宿-就是一間套房,我們4個人2個房間,是還可以, 出門在外就是休息睡覺一晚而以,乾淨,方便最重要,民宿旁邊就是大遠百

 

另一件烏龍就是.........隔天早上六妹來載我們出去完時,傻眼,大門出去往右走不到1分鐘就有公有腳踏車好出租,ㄚ.......真是......xxxxxx,我當初訂民宿時還有問我們晚上會到愛河走走, 怎去,走路或是搭車, 只跟我說走路10幾分坐計程車大約100元,怎就不會跟我們介紹一下有這ㄇ便利ㄉ腳踏車可以用ㄋ,又在大樓樓下就有ㄌ,要不也幫高雄市推銷一下這項好ㄉ設施嗎!很生氣ㄋ,

 

高雄市公共腳踏車資訊網:http://www.c-bike.com.tw/rent.asp?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