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8

 

坐船到旗津3分鐘就到ㄌ屁股都還坐不燒勒

 

這次玩旗津不是重點,又聽來過ㄉ人說旗津沒什ㄇ好玩ㄉ就是搭渡輪,吃海鮮而以, 所以ㄋ景點跟吃ㄉ都沒做功課,我們租ㄌ自動車就順著路繞一圈座在車上看看,只看ㄌ砲台,其他點都沒玩到,租車太貴ㄌ2h/400

 

以我們ㄉ玩法所有ㄉ點都要參觀,包括用餐大約需要5-6小時,等待我下一次ㄉ造訪再好好ㄉ慢慢ㄉ玩





 

騎機車上船也很方便,車資又便宜,自助行ㄉ朋友可以在高雄租機車完高雄旗津我覺ㄉ很划算,

 

 

 

 

船上第一層開放空間放機車腳踏車空間好大好舒適

 

 

 

旗津碼頭比較美

 


 

三天玩下來,感覺高雄南部人跟天氣一樣都好熱情ㄡ!我們找ㄌ一家租車ㄉ租電動車代步,老板會熱心ㄉ跟你解說怎玩,怎走,怎吃

 

 

2小時/400--使用心得跟大家報告,唯一ㄉ優點大太陽下稍有遮陽效果,時速最快18,比我用走ㄉ還慢, 比踩腳踏車還慢,風景都不看繞旗津一圈就要2hㄌ,那夠用ㄚ!

 

 

所以建議玩旗津方式:1.高雄租機車騎過來完個玩個半天稿不好還划得來

 

                                      2.直接在旗津租機車一樣2h/400元,跑ㄉ快,才能把景點玩透透


 

往砲台路上,車不行進入,約走5-10分鐘




 

這3個粉不認真玩,專找涼爽ㄉ地方窩,一找到涼爽ㄉ地方就不動ㄌ


 

連走個路也要找陰影ㄉ地方拉

 

還是我勇,曝露在大太陽底下



 

砲台俯看旗津海水浴場

 

市區街道做ㄉ不錯

 

3天下來,大家被熱昏ㄌ,我們3個女生包ㄉ跟肉粽一樣,跟我ㄤ比就知道黑與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