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7貴子坑親山步道


昨天(六)下ㄌ一大下午的大雨,心想這週日應該又是窩在家ㄌ!沒想到日一早起床竟然豔陽高照,太陽大到不行,這麼熱能幹麻ㄋ~~~~再回去睡個大頭覺好ㄌ這一睡一拖哈哈又是下午4點ㄌ太陽也不毒ㄌ,就是這時間啦~~`出發亂走去~~~~


今天要運動的就是這條步道,離家不遠處還是第一次走ㄋ,不熟路況,連入口在那都不知,邊玩邊走邊問ㄌㄡ!


go~~~入口處寫著貴子坑親山步道,看起來好像是小朋友也可走很輕鬆步道,對吧!錯ㄡ~~~肉腳的朋友請不要給騙ㄌㄡ!尤其不善爬山的小朋友請不要去走嘿~~阿那沒~~是會哭著叫你抱抱


有體力腳力走一圈90分很足夠,依我們的腳程邊走邊看邊拍照加上小小休息,約70-80分就可走完一圈


●●路線→過關渡橋→藝大方向(北投方向)→稻香路左轉(往小坪頂)→貴子坑鄉村俱樂部→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我叫它為公園)→教學園區前有一小停車場,大門前的右邊即為登山入口,


※比較會走錯有一三岔路口→1.貴子坑俱樂部或2.水土保持教學園區,請選擇偏左邊路(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入口處先來一段爬坡樓梯考驗,不要放棄請努力往上爬~~~~~~加油美景在不遠處



第一站還未到休息涼亭第一景



風景上去一點點第一站休息亭旁邊有洗手間,此處在往前走不用5分鐘,就是土地公廟跟另一個視野遼闊的風景





過ㄌ土地公在爬上這段坡路,你就出頭天ㄚ






恭喜你苦盡甘來ㄌ,從此一路好走風景也盡收眼底腳下↓↓!






土地公的地方我門繞過另一邊山頭往下拍照


在土地公處照過另一山頭等等我們就要往那方向進攻,看似很遠也還好依我們的腳程約10分鐘就到ㄌ



問我為何走在山中還要撐傘嗎剋我的天敵↓↓↓↓↓


延途到處是毛毛虫嚇死我勒我不撐傘會覺得全身都癢






辛苦ㄌ前段的路後段的路是既平坦又輕鬆ㄌ!由北投上來可走到小坪頂田園村,真ㄉ有讓我驚喜到,繞ㄌ一座山





下山的路雖也是階梯但總是下山, 不需在氣喘噓噓ㄌ



出口處不遠處有一大棵的黃豆樹(參考格友介紹的)



走一圈出口,當然想從這上山也行,個人覺得是比較累從另一頭上這頭下比較輕鬆





車子停公園入口的朋友請由此繞過露營區到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