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8-高鐵站(彩虹市集)


 回程訂8:54ㄉ票,時間還很多, 高雄高鐵站好像機場ㄉfuㄡ,比台北漂亮,又便捷,連接新光百貨還有一個彩虹市集,拖著行理,就不在浪費體力ㄌ,選擇一家有麵有飯ㄉ解決ㄌ!



朋友點ㄉ香烤雞腿蛋蛋飯,這店名叫咖哩蛋蛋,想必就是他ㄉ蛋蛋特別吧!是蠻特別滑嫩滑嫩ㄉ,咖哩醬不夠熱有點失敗


我點ㄉ黃金大豬排,我想吃原味ㄉ不想裹粉,還不錯,肚子餓ㄌ吧,整份客光


老公點ㄉ雞肉義大利麵,顧吃我自己ㄉ忘ㄌ吃一口他ㄉ


紅茶真ㄉ好喝, 我解決ㄌ2杯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餐間有看到別桌點一個很特別ㄉ〝 串串烤蛋蛋飯〞,一長串烤ㄉ疏菜跟肉好特別ㄡ,看起來也不錯吃!以我門4個人ㄉ實力,是不太可能在加點一份ㄉ啦,所以就看看別桌享用就好有去ㄉ朋友記ㄉ幫我吃看看這道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