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0

 

三芝車頭古早味-陳記肉圓&鴨肉冬粉

 

每次來三芝阮ㄤ都說要吃肉粳,那家肉粳是也好吃拉,前幾次吃還覺的很優,後面有一次不知怎的,

 

讓我吃的覺的有點嘔, 我~~~不想在吃那家肉粳ㄌ拉,小籠包味素太多我也不愛,這次換這家試試看,看

 

見店內座滿滿又寫著三代相傳,應該是不會睬地雷

 

吃完心得粉滿意回流率100%,下次再到三芝我會再去吃

 

 

 

 

鴨肉切盤小/60-沒吃過想點小盤的試試,沒有睬地雷,好吃又平價,心想60元能有幾塊鴨肉,你看看就是

 

有這ㄇ多,加上泡菜薑絲跟辣醬,口水有沒有流下來ㄌㄋ!骨頭又幫客人挑好ㄌ, 真的不輸金山的ㄡ

 

推薦給大家一家美味小吃,

 

唯一缺點停車不易

 



 

丸子就比較一般大眾化

 

鴨肉乾麵小/55-鴨肉給的好多麵的份量也夠,重點好吃, 湯頭我想應該是用煮鴉的魯汁,

 

特調辣醬-也是有另售, 也很優歐,相片糊ㄌ,跟蘆洲切仔麵的辣醬有點像!

 

自製泡菜有另售店內用餐隨在妳吃到爽,很好吃ㄡ就是吃多太辣





 

 

三芝有名美人腿-皎白筍節10/27-28即將隆重登場

 

上週在市場買ㄌ2包100, 超級好吃,今來三芝另一項重點就買皎白筍,大嫂帶我們去她的麻吉好厝邊

 

買一斤帶殼50大洋扛ㄌ5斤回家, 真正有夠讚的拉生吃就很嫩又有微甜,新鮮從田裡採摘回來,有夠青

 

讚讚讚!巷仔內才知道要彎進去農舍買!阿嬤很溝椎,他也不到路邊擺著賣, 就在路口寫張牌子,有緣人就吃的到

 

他家的菜吧!隨緣隨興!阿嬤農田種的菜大多都是熟客跟鄰居跟這的餐廳來跟他訂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