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0


虹古手工皂:夏天清爽柳橙皂..檸檬皂


虹古是我開格以來認識朋友之一,在網路看不到的世界,介由文字的交流訊息的流通,茫茫網路中也能找到朋友跟相同嗜好的朋友,只能說電腦有夠猴,真正是電腦嗎ㄟ撿土豆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這位手工皂達人, 作皂本是興趣,主業可是位鋼琴老師ㄡ!可我看妳現在作皂都快成主業ㄌㄋ!


10/10是我們第一次碰面,一來我想去看看我們這位大美女,再格中從不見她的相片也不知長的圓ㄚ扁的


二來去找她有皂可拿ㄡ, 不過說真的虹古妳也太大方ㄌ, 那有給皂試用通通是那麼大一塊,還那ㄇ大一堆, 爸爸媽媽姐姐妹妹通通有份的妳會虧大ㄌ!真正感恩ㄋ


我會幫妳送給姐妹掏婆婆媽媽們試用的,覺的好用朋友可以直接跟虹古訂購,決對物超所值,  比外面賣手工皂便宜好用材料也都是真材實料,有興趣朋友可以上虹古部落格,格中有虹古作皂過程ㄡ!



家事皂-10日拿回家,不用說當然馬上使用,廚房一塊浴事一塊,既然是家事皂對家庭主婦的我就是隨時接觸最多ㄉ, 使用機率也是最常的,我真的要大力推這塊家事皂, 去污跟去油真的很好用, 我特地煎ㄌ魚後直接用菜瓜瓜抹2下家事皂後洗煎鍋,除ㄌ去油以外連菜瓜布都是乾淨不會油膩膩的,


洗內衣褲尤其是女生好朋友不小心沾到去污也很好用,(本人我親自實驗過)


另一項好用,頭皮容易出油,天天洗頭到下午就油膩膩的人, 用來洗髮也很好用(虹古哥哥已先白老鼠試過,


阮ㄤ也有用過,真的有差,頭髮變的比較鬆, 也比較不那麼油)


虹古說他加ㄌ馬鈴薯為何要加它ㄋ,馬鈴薯有澱粉, 澱粉有強效去油的功效





虹古手工家事皂







↑以上這組4塊皂是虹古準備要給我阿爸用的,老人家皮膚乾燥虹古準備乳皂,


感謝虹古貼心ㄋ,連阮阿爸的都替我想到準備著!




↑以上這組是給我ㄤ的,虹古妳怎那ㄇ厲害知道阮ㄤ的皮膚跟臉是油性的,準備ㄌ這組油性肌膚洗澡用


跟海鹽皂油性洗臉兼去角質用的海鹽皂




↑以上這組是我的ㄌ!乾性中性都可以用的洗臉跟洗澡用手工皂跟可以去角質的鹽皂可以全身作SPA







貼心的虹古怕我灰薩薩一袋一袋幫我分好好,還給ㄌ我2個皂袋,一人一個不會用錯皂,謝謝ㄋ!


 虹古手工皂工作室內另一項讓她驕傲的產品,紫草膏,聽虹古過人都說讚ㄡ!連中醫師都稱讚她紫草膏作的成功


百分百的純,


聽虹古說近期會跟著這位中醫師下台中去開店,中醫師想跟他的作品手工皂跟這紫草膏作連結,將好的東西推


出去,到時虹古可不要放棄我們嘿


 


紫草膏





燒傷小傷口很好用,我忘拍我的體驗, 這幾天我剪腳指甲, 不小心剪太裡面,原本不想理它ㄉ,痛好幾天,都紅腫ㄌ, 想到這紫草膏, 擦ㄌ2次真就慢慢消腫不痛ㄌ!


紫草膏-麻油+(忘ㄌ什麼)做的,各位看官請直接進製作人的格子看吧




虹古的皂太多ㄌ各式各樣的都有,各位朋友對手工皂有研究的或是有在使用手工皂的可以上虹古部落格參觀


本人我跟我ㄤ幾年來早已改洗手工皂,不在用沐浴乳,從阿原手工皂到愛心團體自制的皂跟南部觀光景點常看


到在賣好長一條那種的我們通通用過,虹古手工皂確實好用,不用亂七八糟化學劑香料,可都是天然取材全用天然的材料,用的安心又可靠,往後我家的皂就看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