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3

 

透中午採收完葡萄柚,還好秋天的太陽不毒,看看時間過午ㄌ2點多快3點ㄌ,肚子也在叫ㄌ,來去八里吃牛肉麵吧, 我們這位君妹妹八里人住的比我久,竟然要我這遠嫁他鄉的人帶他去吃八里的美食拉真的暈給妳看

 

還有這家牛肉麵她一直有耳聞,確從沒來吃過,星期六有營業,就快來去喀吧!快快快肚子餓餓ㄌ!

 

今天特別覺得美味,咻咻一碗見底

 

 

這家牛肉麵之前有介紹過, 好吃我有到八里也常吃,算有在我的美食名單中的一家店, 怡也說他的麵Q

 

不爛湯頭也OK, 肉質方面有人愛有嚼勁的有的愛入口即化的就看各人喜好,我通通可以接受

 

只要不要有牛肉腥味硬到咬不動的就好, 君就不太愛這肉這ㄇ軟爛的口感!

 

酸辣湯餃這比較普普,以湯餃而言他算是貴的一碗85,不大碗, 君說:酸辣湯喝的不過隱

 

還是要吃招牌牛肉麵才是正確選擇



 

好辣辣椒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