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1


阿公農場種ㄌ2顆樹葡萄,一年長的比一年多,這六回家摘ㄌ好大一袋,往年長的不是很多,就是新鮮吃,


今年真的長太多ㄌ!就知道又是我要傷腦筋的時後,上網拼命找資料問格友果實可以製做成什麼,


感謝格友熱心的提供製作方法,


又是第一次接觸,先從簡單的入門,我查好資料後電話給老弟,跟他說可以做醋做酒跟作成蜜餞, 


老弟反教我一樣,他說可以打成果汁非常的好喝,下午打好多給那群小朋友喝光ㄌ!哇這太簡單ㄌ打果汁


馬上樓下買ㄌ瓶鮮奶+20來粒樹葡萄+冰塊+一點點水+糖或蜂蜜~~~~~~噹噹噹噹噹---完成


真的很好喝ㄟ!


2012嘉寶果&香焦成熟時









另外我先用小瓶罐試做酵素,從沒作過怕失敗, 我先用小罐試玩看!


黑到發紫的嘉寶果(樹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