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城音樂主題餐

 

原本是一家料理很讚餐廳後期改成泰式吃到飽, 過不久即關閉(103年關拉)




3月份聚餐




每個月聚會一次宗旨吃遍各式料理,這家象城在蘆洲已經換過3個地點,如店家網站關於象城:從原本20坪到60坪到現在200,菜色也從原本純泰式到現在有泰式/日式/中式/海鮮/還結合音樂餐廳及運動餐廳,多元經營!




更重要的是整體的用餐環境服務跟菜色,真的都在水準之上,尤其是美麗老板娘!親切實在的介紹菜色,推薦菜色一級棒!






本次用餐2600/平均一人500

 



單點泰式的合理價位內

 



結帳老板娘還親切跟我們說下次聚餐可以來嚐嚐他們新推日式套餐一人/800



有給他心動勒!

 



 



 

椒鹽小雪魚/360

 

這道也是老板極力推薦要吃的一道現定料理, 要有櫻花蝦才有他的蹤跡, 它是追著吃櫻花蝦才會被補的一種小雪魚,不是常有的, 老板說大約每年4-5月偶而可以吃到它,整尾從頭到尾通通可以吃下肚,魚肉更是細棉棉的,

 

聽老板介紹口水快流下來, 心裡os餐廳魚料理都貴嚇死人, 我們曾當過《潘ㄚ》這又是那麼稀有的食材不貴死人才怪,當下我先問ㄌ那很貴歐,老板說不貴一份360有8隻~~恩ok可以接受,點ㄌ它

 

老板娘沒騙人果真值的一吃!這道真的也極力推薦給大家必點

 

椒鹽軟絲/280--這道我覺的好吃,可我朋有覺的不夠酥有點濕濕ㄉ,因為我愛吃軟絲類原擇上不要不新鮮我覺的可以接受,當然能外酥內嫩是更讚拉!

 



鮭魚加洲捲壽司/360--這道是老板娘特別推薦菜色之一,用的是鮭魚肚肉,

 

老板一直強調保證吃不出是生的肉,因為有稍為燒烤一下,真的ㄟ,連我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偷偷吃ㄌ一貫,真的吃不出是生魚片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入口即化,讚好吃這道大力推薦! 

 

 

 







 


九香茄子/160

 









 

涼拌海鮮/220

 







 

椒痲雞/220--

 

上桌未淋上醬感覺跟炸雞一樣,淋上椒痲醬真的是吃後會痲ㄟ!他們都覺的這道遜ㄌ點可能炸到太柴ㄌ

 

不夠鮮嫩,

 

 

蟹黃海鮮豆腐褒/300-這道也是下飯菜,海鮮加上蟹黃跟南瓜泥提升不少甜味, 口味又不會太重,

 

拌飯吃一級讚!划溜順口!

 

摩摩喳喳(大)/300--飯後來個甜點聽個現場演唱,作為此次聚餐的ending---期待下個月聚餐

 

 

 

 

象城的logo搬ㄌ幾次家它一直是存在的

 

 

現場演唱好像只有五六日有!用餐的空間蠻大蠻舒適的, 想隨著音樂high的客人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