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23


4月份聚會--潮江燕潮廣餐廳http://www.chaojiangyan.com.tw/introduction_point.html


前陣子看見格友及堂妹,一直一直給我誘惑,三天倆頭給我這個去吃飲茶,那個去吃的,看得我直吞口水


嘿嘿4月聚會找我們這幾個好姐妹,好好的給他享用一下,京星常吃朋友提議吃看這家新聞報導剛出爐


第一名的港式茶點,


價位比一般貴一點點,值的~~~每樣東西入口就能感受到食材的精緻跟鮮美,這次用餐很愉快,滿意


吃到好吃的食材,也解我多日的饞


 此次用餐5位所以我們點的茶點(餃類)大多是請店家做5份,以5人計價,



潮洲蔥油餅5入/220--很特別蔥油餅裡頭包蘿蔔絲



臘味蘿蔔糕2份/180




這是我今天最愛-XO醬鳳爪/110----點一盤不夠再加點一份,還想再來一份,


OS::::這我來上5份都沒問題


蜜汁叉燒包/90---一般港點我們很少點他,覺的柘蓊東西吃起來就是柴柴的,


他家的就是不一樣,看似包子外皮沒怎樣,咬下的那種細柔口感跟一般叉燒包就是不一樣,大家都說怎連這都這ㄇ精緻好吃ㄚ





海鮮虎皮捲/120-虎皮捲有別一般的皮,它的皮非常細蜜,稍入口即可溶化嘴中,這道也深得大家讚賞


鮮味絲瓜捲5入/325---這樣算一份,這道也是很讚的料理功夫菜,魚+蝦漿包裹絲瓜甜脆而不爛


松露海鮮餃5入/215--現在PO文才發現它裡面有加松露,已經忘ㄌ他的味道ㄌ只知道每道餐點好好吃


一上桌一人一份就沒ㄌ




鮮蝦蒸燒賣/130--這一道也是大家認為最好吃加點ㄌ一次


它的食材除ㄌ表面一隻蝦蝦,裡面的餡也是滿滿蝦蝦跟魚漿,讚------好吃





潮洲鮮蝦餃5入/165




潮廣菜的拿手菜-魯水鵝片拼盤/420--他的鵝血很入味很好吃勝過鵝肉


清炒芥菜/260



流沙奶黃包/90---整個爆漿奶油蛋黃,這道也是好吃




黑糖馬來盞/90----此道是今晚最不好吃的一道,不推薦


豆沙芝麻球/90




5個人花3333大洋平均一人消費/666-----以港式飲茶的價位有高一點點, 但是吃到食材會讓你眉開眼笑


個人覺的值的ㄡ!


不能越吃越好,把嘴養刁ㄌ, 吃ㄌ這種以後吃到一般會食不下嚥 想好款勒~~~~~~還好這點我常告訴自己


人要知足,有幸吃到美食要感ㄣ知足,平常粗茶淡飯一樣要知足!


《台北》新港茶餐廳


《淡水》阿基師觀海茶樓&漁人碼頭


台北》台北僑園-360開心點港式推車飲茶吃到飽


《台北》京星港式飲茶


《北投》儷宴會館-北投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