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30




氣象局說今天局部陣雨,,窗外現在正飄著細雨,今天不想回八里,中午老公回來陪我吃ㄌ午餐後又繼續回公司上班,許久沒有這樣放空,已連著好長一段時間,總是上班.回八里.或是往外跑,難得宅在家裡,聽聽音樂上網.正陶醉在格友ㄉ文章中,突然搖晃ㄌ一下,16:35新北市發生一起地震,正在電腦前的我,心悸動ㄌ一下,馬上捉著手機往客廳走,看著吊燈還在不停ㄉ搖晃著,停一下下,覺ㄉ沒事,重回我ㄉ電腦前,聽著音樂喝著我ㄉ茶,真ㄉ會世界末日ㄇ,為何地球最近幾年這ㄇㄉ動盪不安ㄋ!這ㄇ多ㄉ災難還真ㄉ讓人挫手不及ㄋ!希望大自然ㄉ神不要在生氣ㄌ,這些年ㄉ災難夠ㄌ,最美好ㄉ時光才要開始,我不想還沒開始就結束ㄟ……祈禱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