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73

葡萄土司

最近週邊好幾位親朋好友正在瘋狂買製麵包機DIY作麵包,先是我2個堂妹,

怎突然上星期老弟LINE我,問我烘焙的材料那買,

我腦袋一閃馬上問他, 妳要作土司對吧,是不是也買ㄌ製麵包機~~YES~~果沒錯,

說他看購物台介紹好像有模有樣很簡單,手養又可監賞試用10天,就給他訂來試試,嘿嘿~~~~當然我就有口福ㄌ!六回去先試吃好吃ㄟ,跟堂妹作的一樣好吃ㄟ!

星期日又跟他預約了一條,老弟更是作上癮,訂ㄌ一台國際牌又下訂一台威寶,

要兩台試作看那台好用再決定留下那一台,

等我老弟玩膩了我再借來玩玩,不過也不一定要我自己作拉, 最好是有人服務,

一通電話就有麵包吃 老弟跟弟媳你們倆加油嘿~~加油加油快研究多些花樣,

這樣會肥死我,我馬乾願~~~~

DSC06770

這成品是老弟的第三條作品,不賴吧~~~~`

DSC06771DSC06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