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克闇黑工場:http://www.dark.com.tw/chocolatecake.html



比利時73%生巧克力製,這次訂7分熟吃起來苦甜苦甜的口感,很順口好吃ㄟ, 尚未冷凍時,比較不好切,吃起來有點像吃巧克力醬,很濃很香!



冰凍一天後在食用說不上那種感覺ㄋ,不像吃蛋糕也不像吃巧克力,介於2者之間吧,很特別


我發現從冷凍取下放個10分鐘後在食用,又是另一番口感ㄟ!


真是特舒的蛋糕






巧克力對我而言,並非我的菜,因為我討驗很甜很甜ㄉ東西,曾經吃過北海道的生巧克力,很好吃,這次才會想訂一盒生巧克力試試,沒有失望ㄟ!真的讚,不甜有點苦味,吃過此產品,可能不會在想吃松*巧克力



干邑白蘭地巧克力/170,一小小塊6大洋,實在貴ㄚ,不過ㄋ我喜歡,比蛋糕CP值還高ㄡ


這蛋糕跟之前小妹團購的自然捲巧克力蛋糕有點類似,如果以要吃純蛋糕選擇的話,我是比較喜歡自然捲,如果是要吃特別奇巧的ㄋ就是闇黑工場的是不錯選擇!2家各有特色!愛吃巧克力的人可能闇黑工場取勝


自然捲烘焙工作室-巧克力蛋糕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