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67

102/11/2--紅肉柳丁

好久沒有介紹阿爸的農場,是因為阿爸體力真的一年不比一年了,越來越沒體力種那ㄇ多東西,

我是更加珍惜每次收成的快樂跟幸福,吃在口裡甜在心裡的幸福!無價~~~~~

這次來介紹農場的新成員,紅肉柳丁,市場是已經很量產沒啥特別的,

一直以為『它』只有在中南部才種的起來, 原來北部也種的起來, 還長的頭腦壯壯

 阿爸說是去年跟山上朋友要ㄌ一隻柳丁枝幹稼接到金桔樹上,

去年接今年就可收成,長的真快,這星期六回去, 阿爸跟我說要吃柳丁可以採了,

一棵而以要我全部採採起來,YA~~~

採收我最愛ㄌ!叫我就對了~~  別小看小小一棵,我採ㄌ2大袋,

回家秤一秤約30斤,好吃多汁又甜,只是少了柳丁味,對我嗜吃甜水果而言, 真是太讚ㄌ~~~

 

DSC06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