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9

 

新店-.岡山羊肉

 

 

上面的蛋餃/豆皮是單點加入的,今天真是把一年份的羊肉吃足ㄌ,通通是羊肉,他家最大的優點就是羊肉處理的很好,就算吃完一頓飯,也不會滿身衣服的騷味回到家我有特別給他聞一下身上的衣服

 

 

帶皮洋肉火鍋/550-原鍋料是如此


 

莎米思羊肉大骨-肉入口即化還可吸取骨隋精

 

椒鹽羊排/200--這道處理比較費工,算是手路菜,老板說要先滷過在大火炸,火喉要拿捏的很好,這道是我的最愛,好吃,剋ㄌ好多塊真滿足,不說還真吃不太出是羊肉ㄋ,不會有羊騷味

 

滑蛋羊肉/160-這道也蠻特別的,第一次吃,還蠻不錯ㄉ,如果能熱一點點會更讚

 

他家用的餃類可是用桂冠的ㄡ,不惜成本,很少火鍋店用這ㄇ好

 

蔥爆'洋肉/150-他家炒的菜是都好吃但不知為何就是不熱,羊肉夠滑嫩又不會有羊騷味.

 

麻油麵線/30-他家麵線有讚好吃

 

芥蘭羊肉/150-

 

白色是老板特調豆腐乳醬,雲本是要沾羊肉,發現根本用不上,

 



 

 

打包回家老板又加ㄌ料又是滿滿一鍋,感謝老板ㄋ

 

老板可是美食家,跟我一樣喜歡到處吃,不過他更瘋狂,他可以半夜想吃拼到新竹去吃碗東西再回來,我還沒到那程度,因為沒人開車......

 

老板廚藝幾十年ㄌ,對做料理言談之中,應該也是很挑要求很高的人,所以食材部份都是自己來,不馬乎,只是目前這店新開張,可能一些人手啦師父的作法啦都還沒上軌道,聽我朋友說他這次的湯頭差太多ㄌ,我也覺的就是太鹹ㄌ,老板你要堅持要有耐性ㄡ,萬事起頭難,要聽你老婆的建議拉!那是因為新店這好像羊肉爐/小羊肉湯特多,要不你這樣的水準在別處應該算還不錯啦!用餐環境乾乾淨淨的,忘ㄌ拍廚房,連廚房都是整整齊齊的!老板加油!加油!生意強強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