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9

 

新店岡山羊肉&甜不辣&油粿

 

位於:新店中正路跟建國路交叉路口,一家珠寶店門口

 

下午4點----晚上12點

 

今天的主角不是老婆開的這攤,而是老公新開張的岡山羊肉爐,待下篇在來作介紹,就先來推薦老婆開的這家路邊攤岡山羊肉店!

 

好朋友的好朋友新店開張,一個多月前就說要帶我來吃,一直喬不出時間,就快狠準星期一說星期五就來給他解決一下我這朋友來店裡吃,還交代人家老婆幫他特別做豬腳料理,聽我朋友說他作的魯豬腳很棒!還有特別打包他家魯肉醬,幫買隔避攤的油粿..真正是有吃又有抓,外帶一大包走

 

 

騎樓下攤子確是搶搶滾,我們從他老公店內吃飽過來,時間大約8點多,人潮還是不斷,一個攤位連老板娘我小算一下大約5個人在顧,可見他生意之好(沒啦糊口飯吃拉)

 

 

po文前我有上網搜尋一下評價,評價很高ㄟ,聽格有介紹,外地人都會去北宜路上那一家一碗小羊肉,而在地人內行人都會到這家吃

 

今天真的撐不下ㄌ,無法在繼續品嚐,待我下次到新店再來吃, 不過剛已吃過他老公店內的羊肉,想必老婆的手藝更是了得,應該是好吃到沒話說,要不這熱鬧滾滾是假的ㄡ!

 

 

客人一直上門本想要借拍一下不好意思給人家耽擱太久,還是讓老板快作生意快拍閃人,沒有拍到他的招牌,帶皮羊肉湯/115----他家的麵線好吃,魯肉飯聽說好吃到會黏嘴巴

 

 

岡山洋肉的隔避鄰居,一樣是4點開始營業,我們到時老板已經關燈在收攤ㄌ,我朋友有先知,知道要叫他朋友先幫他買起來,人客ㄚ,看看他的價目表,沒錯!就是這ㄇ貴!甜不辣小的在蘆洲大不了35,這要50,油粿從蘆洲吃到台北頂多也是25-30左右,他家40,貴雖貴4點營業不到5小時要打洋收攤ㄌ,

 

 

朋友給ㄌ我2個,回到家肚子還是飽在那,可就嘴饞想要馬上吃看他的魅力到底何在,外表看起來不怎樣,一粒白白的裡面的芋頭很多整塊的,吃起來ㄋ,還真是跟一般外面吃到不太一樣!不加醬其實整個是淡而無味,但Q黏的程度是你用筷子去夾它,還要用嘴巴舔乾淨筷子的情形,單吃白色粿慢慢細嚼有淡淡米香跟甜味散出,吃上芋頭ㄋ有芋頭的香跟棉,整個吃就是有Q彈牙的口感,跟外面一般咬起來沒啥口感,真的差很多,我反而喜歡不加醬吃ㄟ!會越嚼越香Q

 

他家的油粿讚是我的菜

 

至於甜不辣賣光ㄌ就不知他的吸引人在那ㄌ,等待下一次吧!

 

這醬老板說是用水果自制的!吃不完可以伴乾麵吃也很好吃,因為老板加ㄌ蒜頭, 我只沾一點點嚐嚐,我ㄤ說有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