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5

 

蕃茄主義:http://www.pomodoropasta.com/main/company.php

 

 老公生日大餐

 

一家很優質的餐廳,所有的醬料都是最天然的蔬果跟香草料理,不怕吃到不優的食材,除ㄌ餐飲以外,還有宅配自製的蕃茄醬跟其他醬料!

 

我已經注意它好久ㄌ,最先前的碧潭橋旁只接受1-2桌客人,只有小雯老板一人掌廚,到後來搬到玫瑰新城,看網友po寫有寬廣些,但還是只能接收幾組人員用餐,到最近再搬遷到中央五街,空間真ㄉ大大增加不少,除ㄌ1樓,2樓的用餐空間更大,更可接待多人團體用餐,也多請ㄌ幫手,我們真幸運,不用在苦苦的訂位等候ㄌ

 

目前還是採預約制用餐ㄡ!想吃美食還是先訂位,如果去上第二次的人記ㄉ要跟小雯老板說ㄡ!老板娘會為你作菜色上的變化!

 

 

4人份前菜沙拉,五顏六色看的就賞心悅目,雖說他的水果對我而言不夠甜,但新鮮度百分百!讚

 

 

特調沙拉醬汁,這醬汁真的好吃淋上生菜真的很much,連不甜的蕃茄都變好吃有劃龍點睛之效

 

 

白酒燒蛤俐-這道也超級美味的,蛤俐下去烤夠新鮮吧,各位烤肉一定嚐過那用錫薄紙包著烤鎖住那鮮美的肉質吧!就是如此,店家應該是用鐵盤整個下去烤或是煮,完全不加一滴水,在灑上一些特調簡單的香草配料,美味到讓人回味,邊吃邊說給我麵包或是麵條就好, 盤中的湯汁單喝太鹹ㄌ,能有麵包沾著吃,哇那真是會上天堂!只可惜上麵包的時間還沒到

 

 

招牌焗烤私房香腸燉洋芋(馬鈴薯)--看似簡單又奇怪又不起眼的一道料理,又是他ㄉ香料跟手工取勝,上頭白色是起士, 像不像東西發霉ㄌ千萬別小看他,也是一級棒,老板在不把麵包端出,真要生氣ㄡ,沾上塗上麵包,多對味ㄚ!

 

 

手工麵包-熱熱上桌好興奮,單吃就好好吃在沾上燉洋芋更好吃,吃到這我已有5分飽ㄌ在喝下湯6分飽

 

 

米蘭蔬菜扁豆湯-吃ㄌ前3道美食,顯的這道有點遜色不過相較一般西餐的湯品還是讚的拉

 

 

 

 

西西里紅紅醬燴海鮮---主菜上場,滿滿的海鮮還有一隻大螯,我的最愛,還有螃蟹肉,用的應該是特選類似軟殼蟹,很軟很好吃不用大力咬跟撥殼,至於這跟大隻腳就由我來處理,滿滿的蟹肉,我可是有分你門大家吃到ㄡ!不要說我獨吞

 

 

我顧著吃的蟹肉跟海鮮好滿足ㄡ,我不愛吃麵的都覺得很好吃勒!

 

老公有特別安排讓你吃到你ㄉ最愛,海鮮義大利麵,有高興嗎,有好友3個美女陪著你過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自製的香蕉奶酪 ,雖已經很飽ㄌ,看到這ㄇ美的東西,不吃也太對不起自己ㄌ繼續海嗑,

 

忘ㄌ拍搖奶酪的湯匙,是古早在淆豬油的那種小湯匙,

 

 

冰咖啡-問過服務小姐他們家最好喝的飲料是什ㄇ,推薦冰咖啡,真ㄉ真ㄉ要推拉,餐後咖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不輸單點咖啡,有點甜不會太甜,又有咖啡的苦跟香,一口奶酪吃多會膩喝口咖啡, 馬上順口解膩

 

 

老友點的冰抹茶, 有比咖啡遜些,有點甜!

 

 

 

獨棟透天1.2樓都是用餐空間,座位多ㄌ,空間也寬敞多ㄌ!

 

 




 

原本舊屋的儲藏室或樓梯間吧!隨便裝點一下變的好有特色,忘ㄌ拍廁所有面鏡子,我看也是古董ㄌ,完全照不出人是鏡子!

 

舊式建物稍作裝修,原本2樓房間3個房間門框都白保留下來,有一點點懷舊的fu!





窗戶框玻璃都是幾十年前的產物,十字玻璃,現在應該找不到ㄌ吧!



每桌會有一大壺香草茶水


 

入口處的一面牆敲開不規則,2間房變成一個大空間,有點區隔又有點開放,讓光線一併揮灑,

 

店內很多裝飾都是利用垂手可得的東西作擺設,很有物盡奇用的觀念

 

這水杯是不是有點懷舊,放點心小湯匙ㄉ


 

在此用餐,小雯老板就是要大家放慢腳步,慢慢的吃,慢慢的享用,慢慢的品嚐,所以ㄋ特色就是吃完ㄌ飯不用急著走,咖啡跟甜點可以慢慢享用,三五好友們可以在繼續哈拉聊天,老板不會趕人的,一個用餐時段只接一輪客人,當然也不要太白目要給人家座到天黑還不走,剛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