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2


菇菇第三次採收,養ㄌ一個多月ㄌ, 收成三次,每天早晚都要噴水, 都快變成習慣, 每一次的等待成長採收,


不在收成的多少, 都是種喜悅與滿足, 失敗ㄌ再期待下一次的發芽,看著自己種的菜一天天長大,心情就是好!


不知還可以長幾次, 秀珍菇這次我看到整個菌包發ㄌ,把外衣脫ㄌ1/3,才會長ㄌ這ㄇ多,採收後我看菌包有些乾ㄌ,不知會不會如農場說的( 不可以整件外衣脫掉會乾掉),會乾掉,希望它能振作點, 只要它還有生命力, 我會繼續養著你!加油吧!



昨晚給摘下來ㄌ長ㄌ太多太密我看已經往上捲ㄌ,不太會再長ㄌ!這次真的要用到鍋子來裝拉


只有秀珍菇裝滿一個小鍋子,晚上來煮松阪豬香菇麻油!, 上一次採收有煮過一次,還真對味又好吃ㄋ!





這可是2個不同菇菇,可能天氣變濕冷,長滿ㄌ菌包








近照拍一張









白雪菇算第四次生因為第三次流產,這次我有好好讓它安胎,菌包下放ㄌ根筷子免的它亂動又動到ㄌ


果真長的好又是頭腦壯壯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