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4-八里-阿英越南麵

 

這家越南麵吃過幾次ㄌ,算越南麵攤中好吃的其中一攤,老公做水電,從原本只在店內跟門口擺幾張桌子,做到旁邊空地搭起來,這次來連隔壁都給租下來,人手也多ㄌ!我還發現一樣小小變化, 台灣切子麵攤的小菜, 在這也變多ㄌ,我記得以前沒有那麼多種小菜(豆乾/豬皮/海帶.......)當然要吃這類小菜請到我們的切仔麵攤去吃!

 

爬完山從八里下來,原本想吃梁師父牛肉麵,周日沒開,只好改吃越南麵

 

越南麵的湯湯水水比較不會像我們的切仔麵那ㄇ油膩,是不是比較清淡,所以他們越南新娘身材都超苗條的,那~~~~~~是不是可以常吃他們的食物,看能不能跟他們一樣苗條

 

 

清湯牛肉河粉-他家的麵我吃的習慣,湯頭調配的不錯,在擠上幾滴檸濛汁跟一湯匙的生辣椒,歐乙西ㄋ

 

除ㄌ這濕的辣椒醬外還有一盤生的辣椒,那才讚ㄡ!

 

 每桌上6-7種越南醬,讓人看ㄌ眼花寮亂,原則上我應該只會用他ㄉ辣醬,其他的跟我不合啦,還有一大盤生辣椒跟檸濛片,忘ㄌ拍到,

 

吃ㄌn次越南麵還是第一次吃這越南生春捲,看起來很美味,除ㄌ皮很Q彈我喜歡以外,不是我的菜ㄟ,我討厭吃生的豆芽菜,還有裡面包的是冷的細河粉,本身對生食的東西就不愛,那碗沾醬倒是蠻特別的!

 



 


 

1點ㄌ老板娘還是忙到皺眉頭,生意強強滾!還好動作蠻快的不至於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