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成果,將將將,肉夠厚也夠大ㄌ,肉吃起來QQ,但不是很甜,是因為這陣子一直下雨ㄇ,我不太敢吃,聽我弟說他之前吃過甜到好像吃糖一樣,這粒是算有成熟ㄌ,但甜度不夠,一大粒才剝一小袋,一小球果肉中裡頭有一顆很大的子,忘ㄌ照到,小弟說燉排骨很好吃,像在吃菱角,鬆鬆!有給他檢起來燉來吃看看,總是要嚐試看看才能了解!


一小球內都有一粒很大的子,下圖被切到頗開的就是仔拉,


終於有了第一次慘痛經驗,這次有把傷害降到最少所謂傷害就是我家的菜刀不用在遭到丟棄的命運,這次用比校小隻的檳榔刀+小隻水果刀,粘的面積不大因有邊剝邊沾水,可效果說真的還是不好,尚有很大改善,菠蘿蜜這白色的奶,碰不的粘腳粘手,沾到手處理好,手搓到快脫皮,刀子老弟拿著菜瓜布猛擦猛刷才稍處理掉怎這ㄇ難攪的水果ㄚ,我跟我ㄤ還有小弟,為ㄌ要殺它,跟它稿到人仰馬翻的,連我阿爸站在旁邊指輝都說比殺隻豬還麻煩


ps:玩過2次不玩ㄌ,下次成熟的果子有誰要,跟我說免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