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3


茶言觀舍


早餐11點吃,吃完出門直接殺到貓空賞花,下午2點吃午餐假日就是作習不正常,


晚吃有晚吃好處不用跟人家擠,


壞處就是想吃菜NO俗,一直想吃白斬雞的~~~賣完ㄌ,剩下半隻雞腿油雞,無魚蝦馬好,在遲連雞骨沒ㄌ


2個人真不好點菜,3道菜就吃到撐,油雞一半打包當宵夜,是真的當宵夜ㄟ!晚上9點多煮泡麵配油雞


簡單又充實一天就過ㄌ!


PS:他家的菜好吃,





炒青菜/100大洋


炒飯/60


芹菜炒香菇/160---香菇少ㄌ點口味不錯




油雞/280



鐵觀音這些年我都是跟美加茶園買茶, 今天本就是要上山找茶的在茶言觀舍吃飽飯跟老板小聊一下茶葉


感覺這老板給我感受不錯,老板趁空檔泡茶讓我試喝, 價錢/茶跟美加的差不多,


今年就買他家的鐵觀音斤/1600(敗ㄌ2斤)











小木屋窯烤麵包


在馬路旁的一家咖啡館, 剛到時就注意到它ㄌ本想看完魯冰花在此用個餐,可跟老公討論結果還是想吃白斬雞跟熱炒的東西,今天不想吃西式,晃過時我就在注意他架上的手工麵包,用完餐又看到店家剛出爐雜糧麵包,


還是忍不住買ㄌ條試試,一看價格更是貴的嚇人,這樣一條普通大小的雜糧麵包/160大洋,跟知名的麵包店不相上下, 更讓我想吃的慾望慘慘給它買一條,一上車迫不及待就扒起來吃, 咬ㄌ第一口第二口停不下來吃ㄌ一塊在來一塊拉連我ㄤ不怎愛吃麵包的都一直跟我搶著吃~~~~~~剛吃飽喝飽ㄟ~~~敗給愛吃的我們


 邊肯邊看店家塞再袋中的一張紙,團購的單子~~~~土司一條200大洋厚我真想吃看看200元的土司是怎樣ㄟ!有誰要上去看魯冰花的人,是不是幫我吃看看,不過他的麵包種類好像沒有每天齊全,可能還需事先預約ㄋ!


看到這是被我們喀掉2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