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6大年初四

 

三芝淺水灣芝蘭公園,

 

一早下著不小的雨關係嗎?一路行駛過來除關渡橋小塞, 往淡水跟濱海這一路暢行無阻,10點半出發到這才11點多,訂餐廳12點半,尚有時間,好幾年沒來此走走ㄌ,趁沒下雨下車吹海風去呗!

 

 

超少人的,停車場停2-3台車, 步道沒三隻貓,連上頭的咖啡廳也是冷冷清清,

 

不過這是一早的情景, 下午可就不是如此, 天氣好人就出籠,回程這一段路停滿ㄌ車,每家店也熱鬧滾滾!

 

   
無人的海邊


作曲:洪光達/馬兆駿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彷彿重複著你的諾言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問你是否懷念去年夏天
在無人的海邊 我面向著藍天            呼喚你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在無人的海邊 往事歷歷在眼前       我期待你會出現 一天又一天
在無人的海邊在無人的海邊




前幾天才在老公車上聽到電台播放著這首歌,今天又碰巧看見這無人的海邊,還印證歌詞中的往事歷歷在眼前~~~~~~~~~


回神回神吧!往事賣提起





堂妹介紹這家越南菜,順路當然要來嚐嚐,出來玩最大目的之一~~~~~吃


2樓之前看堂妹po文是露天的,現已加裝玻璃窗, 不會冷颼颼ㄌ!


棕閭糖-這東東我之前去吳哥窟買過,泡咖啡真的很讚,只是越南作的不知如何,吳哥窟那的是純手工熬煮的包裝直接用棕櫚葉子作包裝,比較小顆,我看他這三倍大粒,感覺是大量生產的東西!


真有商業頭腦開餐廳順賣越南產品,一些醬料吃好吃可以這順採購


愛逛一族一進門先簇在此不動也不上樓點菜,






沙爹烤肉3隻一份100-我朋友覺的口味不夠重,我倒覺的ok,肉質我本身要吃全熟ㄉ,對我而言我是ok,但其他人可能會覺的老ㄌ些!



黃煎餅/200--巡視一圈我看蠻多人點這道的,我們也來試試,
好大一盤端上桌有給他嚇到,還好都是青菜+香草



蛋皮裡面是滿滿的豆牙菜跟幾隻蝦子跟肉片,豆芽菜我不喜歡他生生的不熟,怎吃ㄋ,將蛋包菜+九層塔+薄荷葉+沾醬汁吃,有醬汁的提味,要不還真像在吃草ㄋ,是沒啥好口感,就像吃生菜沙拉不加任何醬汁一樣!



海鮮酸辣米粉/140--朋友也是覺的他的湯不夠越南味不夠酸不夠味


咖哩麵包/100,法國麵包烤的熱熱的沾著咖哩吃,這道還不錯吃


月亮蝦餅/250--好吃但跟泰式有點不太一樣味道!


蝦醬空心菜/80普通


木瓜涼伴/80這道最糟,踩地雷, 木瓜絲有夠柴,很像隔夜吹乾一樣,一點也不多汁,乾乾柴柴的,後來朋友把黃煎餅剩的醬汁淋上在伴,只有好一點點,木瓜絲本身還是太柴ㄌ!很不優


熟牛肉+牛肉丸河粉/130--這湯麵好吃



這盤是牛肉丸河粉配料,河粉湯加入九層塔有越式的口感ㄝ,紅色是辣醬好吃ㄡ, 黑色是醬油膏之類的!



炒河粉(牛)/100-賣相實在不怎優, 還好不會難吃,也是他加的醬加分



熱摩摩喳喳/50想說天冷來個熱的甜品,也是踩地雷, 超級不優的拉 !不推薦




整體而言個人覺的他家的湯粉類可以吃,雖然口味不是很重(越菜不是要酸辣才夠味嗎),他家所使用的配醬比主菜還優,價位還算便宜,我們5個人才吃掉1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