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8

 

蘆洲店-蘆洲光華路77號前攤位

 

三重店-三重市五華街103號

 

幾星期前看電視介紹,特別半夜跑去買,沒吃到不甘心,今天再跑一次來去覓食,今天有營業

 

生烤雞腿要等一下下,剛好沒啥客人跟老哈拉一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訊息,六葉好像是加盟的士林/三重/蘆洲各有一家,問ㄌ老板,老板說士林那家已經收起來ㄌ,現在就剩三重跟蘆州2家,三重是原創,原本是在蘆洲這營業的,後來交由現在老板作,他跑去三重作! 作法跟醬汁還有食材都是原創老板那傳承的

 

 

培根蘆筍/40好吃蘆筍很嫩

 

甜不辣/20-用的食材不錯像是手工現作的那種甜不辣,好吃

 

雞尾椎/30-這就比較不合我意,這道我還是喜歡復興路那攤的

 

今天的主角-生烤雞腿/70--讚--烤的不焦又多汁,看起來黑黑ㄉ是邊烤邊抹上的醬汁!

 

可能太近照有點不美味ㄡ,其實現場看是很揪吸的!老板好意要我烤好先拍照~~~~~會不會中毒太深ㄌ,就歹勢

 

雞皮也是他們的人氣商品,可惜這不是我的菜


 

培根蝦仁也是招牌之一ㄡ!星期日才吃蝦今天跳過讓過不吃ㄌ

 

培根蘆筍串


 

生雞腿-雞腿一隻70真的烤的很好吃, 比復興路的大隻些,我ㄤ說比復興路好吃,我給平分多5分

 

 101/2/26《蘆洲》復興路上-生烤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芙萍kitty 的頭像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