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9

 

晚餐吃牛排不怕死最近瘦肉精炒的沸沸揚揚,我們竟然還跑去吃牛排, 還是平價牛排,

 

事情是這樣的拉,家附近新開幕牛排店開幕期間3/9-3/11打9折,衝著他敢選在這敏感時間照常開幕, 已經很平價又打9折,吃上一塊應該還好ㄌ(我們吃全熟不見血,特別交代ㄡ)

 

 

 

老公點的嫩肩牛排,我覺的這肉比較好吃ㄟ!

 

 

我點的沙朗牛排肉質軟軟的又有筋跟肥肉,所以我覺的比較不好吃,

 

 

這傳統的牛排三劍客在西餐廳好像很少上桌ㄌ,好久不見,有加分

 

爆米花這本不怎是我的菜,吃完牛排就剩這樣還沒吃,我ㄤ想要試試,先拿幾粒吃看看,ㄟ~~~~不錯吃ㄋ,不輸便利商店在賣的那種ㄟ!害我們又多吃ㄌ2籃子爆米花~~~~肥死了




 

濃湯普普尚可!至少有料

 

也不一定要吃年排拉,牛排館也是有雞有豬有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芙萍kitty 的頭像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