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8-瓜瓜園冰烤地瓜http://kkynet.com.tw/


去年7/1訂購一次,一直記得它ㄉ美味,最近聽我同事跟我我說,他看到一則新聞,說市面上賣的烤地瓜甜到不行的都是加工的,在地瓜中打入麥芽糖或是糖水,他說我去年訂的瓜瓜園地瓜那ㄇ甜會不會是有問題,這~~~~~我也不知ㄚ,商人如果要真那ㄇ黑心也沒辦法,讓他說的心養養的,烤地瓜好吃對我來說還蠻有誘惑力ㄉ,用問的商家一定說沒有,我這次給他訂ㄌ10斤生的,我自己用電鍋蒸就知道,到底是品種本身就甜還是加工ㄉ!一次要訂ㄌ,當然是念念不忘的冰烤蕃薯也要一起下訂



冰烤蕃薯,現在的品種跟夏天那批的有些不同,比較大顆,跟去年訂的口感一樣,很甜不會太乾,讚勒


算重量逼樣一包120還沒漲價比較大顆就比較少顆,這次一包約9-10顆


順便訂ㄌ些週邊商品-蕃薯脆片/60上面裹有細細白糖跟一 點點鹹味,跟台東楊記家傳地瓜酥比的話,個人偏愛楊記地瓜酥比較好吃!


地瓜酥(黑糖口味)/60-黑糖口味我很愛,比較酥脆不黏牙口感比較好,有點像曾記黑糖沙琪瑪,



地瓜酥(原味)/60-原味口感比較不優我較不喜歡!


生地瓜一斤15這次買ㄌ10斤,拿回家後先放電鍋煮ㄌ一條,隔天當早餐吃!


隔天早餐吃,撥開後地瓜香味好清香,看起來是不是很啾西ㄋ!確是!迫不及待快咬一口試看甜不甜,嗯~~~~~~~~甜甜甜好吃好棉,證明他的冰烤地瓜不是騙人的,是真的甜


再次強力推薦瓜瓜園地瓜,品質真的讚可以放心享用,


 


100/7/1瓜瓜園-冰烤蕃薯


100/4/29楊記家傳地瓜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芙萍kitty 的頭像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