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13-汪派沙茶羊肉

 

地址:蘆洲湧蓮寺廟旁(成功路168號正對面)--- 看到人最多那攤就是ㄌ

 

這家羊肉之前就聽老弟推薦他家的薑絲羊肉湯,說很讚很好吃,後來有幾次經過想吃有時沒開有時看見一堆人滿滿,一直都沒時間吃到,今又在網路上不小心讓我看到網友介紹,厚~~~~真害!好像真的要來試一試不可ㄋ!總是3部50會讓我喵到訊息!

 

今晚剛好外食碰看運氣有沒有開店!(看網有說店家沒有天天營業)

 

 

簡單的菜單通通是跟羊有關的菜

 

 

 6點多到是客滿的狀態ㄟ!我數ㄌ一下工作人員有6-7位,而且都是年輕小伙子,還不賴年紀輕輕有一手了不起手藝!給他們

 

薑絲炒羊肉---我好像點錯我不愛這種勾芡這ㄇ濃的,我有喵到別桌的炒羊肉有加青菜那種才對拉,除ㄌ勾芡太疙些,加ㄌ洋蔥跟薑絲我們是炒辣的是好吃 ,真的不會有羊騷味伴飯吃很下飯,他的飯我忘ㄌ照超誇張的拉好大一碗ㄡ(ps他家的辣椒很辣,  贊!  不吃辣的千萬別勾錯ㄌ)

 

羊肉炒麵--炒的好吃

 

下次換吃他家的洋肉湯跟炒羊肉試試

 

遠道而來的朋友最好打電話問問有無營業,免的撲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芙萍kitty 的頭像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