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24

 

街角二號音樂主題餐廳

 

地址: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號2樓之2(板南府中站2號出口5分鐘即到)( 板橋星聚點正對面)

 

tel:02-2953-1095

 



 

一晃眼怎又是一二十年歲月從生活中消逝,不曾回顧就不知正被時光摧著走呢

 



上星期偶而看見一個節目,細說著六七八零年代的民歌,那個時期正是台灣的經濟

 

起飛一切一切都是正在澎派發展,餘樂這一塊當然也是一樣, 民歌西餐廳的興起

 

也是一樣,單在台北街頭到處有的是民歌西餐廳,七零年代正巧是我的

 

青春洋益年代,翹課聽民歌更是必然的必經的一個歷程,今天回憶起~~~~

 

當時愛翹課,喜歡泡在民歌餐廳混學抽煙(還好只是跟著好玩並沒抽上隱),

 

如今想起總也是有美好的回憶在,還真是應一句話,

 

人不輕狂枉少年,現在的我往回看~~~不後悔

 



沒有曾經的曾經就不會有現在美美甜甜的回憶, 必竟我曾經擁有過

 

理由有點離普

 

今年情人節換家餐廳回憶一下我們的年代go~~~~~~

 

上網搜尋民歌西餐廳,歹勢,沒有,連最後僅存一家木吉他好像也在2010年關ㄌ!

 

民歌西餐廳就此走入歷史ㄌ嗎有點傷感,找ㄌ好久才找到這家,原本想好好的給他沉醉回憶一下,有小小的失望,今晚聽ㄌ2位歌手演唱都只會彈鋼琴,不會吉他

 

我已經看好另一家下一回去時我會先問好會彈吉他的歌手再去

 



 

 

 





 

 

今晚聽ㄌ2位歌手演唱,美中不足歌手只會彈琴不會吉他

 

害我們想要回味一下民歌的感覺落空



 

 

今天用餐餐點厚切牛排,以餐廳提供服務附加的價值,有值回票價,399吃一道牛排餐可以聽歌吃飯,

 

用餐環境又舒服,

 

中午時段才有供應的義大利麵吃到飽,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來試試,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ㄡ!

 

可以耗上大半天!

 

用餐座位蠻寬敞ㄉ,跟以前民歌西餐廳比,這算好太多ㄌ



 

 

牛排不賴ㄡ!不輸西*



 

蘆筍捲也好吃只是料理的有比較不美,蘆筍太乾ㄌ些破壞美觀

 

麵包soso

 

酥皮濃湯ok

 

沙拉不是我的菜以我的觀點不準~~~~我是不愛

 

餐後蛋糕再平常不過沒啥美味跟特別

 



 

店家送錯,我原本是點綠蓋確作成水果茶,就加減拉!冰咖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