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26

 

天枰繼續來攪局,今天出現一陣大雨一陣日頭的,是能怎樣ㄋ,一樣繼續休睡

 

下午看部落格看見妹子跑去吃牛肉麵, 肚子開始起變化相招阮ㄤ也來去吃

 

 

 

 

 

 

原本在馬路對面巷弄內,這一碗牛肉麵也是學生時代的好滋味ㄌ,做學生那有好吃便宜往那躦 ,

 

那時的這條牛肉街真是超便宜,還可加麵ㄋ,還有現打果汁也是,一大袋好像才5元還是10元,

 

一碗牛肉麵也才35元的樣子,

 

(只是那時的環境讓人看起來有點不舒服,又加上整條賣牛肉麵,那牛肉味有些叫人難受,我ㄤ也說他會好久沒再光顧,就是有次讓他吃怕ㄌ,不過這次都有讓我們再次對他有好印象)

 

所以這碗牛肉麵離我們有好幾十年ㄌ,

 

現在的用餐環境好太多ㄌ, 以現在的行情在台北要吃牛肉麵一碗70元,可能難ㄌ,在這一樣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讚~~~往後有機會應該會常來吃,

 

那ㄟ2家,吃完有問店家說是一樣的,可是當我在往下走拐個灣,ㄟ...怎又一家招牌是綠色的地址是45號

 

這才讓我想起我看妹子好像是吃這家ㄟ!裡面的料醬通通一樣,是兄弟分家嗎名子都一樣ㄟ價格也一樣

 

人潮好像我吃的這2家一起比較多人,不管,下次在來去吃另一家看看



 

明星西點麵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一段7號

 

公司最近在試吃月餅同事聊著聊著說到這家的俄羅斯軟糖多好吃,是早期達官貴人的下午茶聚會地點

 

店內的產品都是俄羅斯糕餅,尤其是俄羅斯軟糖更是蔣方良女士的最愛,好ㄚ!!

 

今天都來ㄌ就順便買個吃看看,

 

 

 

 

多蘭樹/45一樣是貴三三一口就沒ㄌ,不過這糕餅我喜歡,焦糖核桃很香很好吃,再配上一口茶,

 

有貴婦般的享受拉





 

 

俄羅斯軟糖(小)/150-這一小塊12.5元也是貴的很,吃起來就像是棉花糖口感,加上核桃,還好我買小盒,

 

不是我的菜



 

 

夏天到西門丁一定要吃的玉米冰(阮ㄤ愛吃拉),我倒是覺的SOSO,以前覺得很好吃是因為外面沒有那麼多的花樣,現在各式各樣的冰都有,就覺的它也沒多讚ㄌ! 重點是又貴的要命



一碗/70

 

 

《台北》南蠻堂蛋糕

 

久久吃他一次,價格不斐這樣一小條190,

 

他家蜂蜜蛋糕只能一句話形容, 真材實料,還是尊循老一輩的傳承製做,甜而不膩,吃蛋糕就像在再吃發糕一樣的紮實

 

沒有華麗裝飾很傳統很呆板的就這ㄇ一條

 

蛋糕一定要常溫放到蜜香透到紙張上才是最好品嚐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