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4

 

運動完的期待就是吃一頓好料的,原本想喝下午茶的時間好像有些接不上,只好改吃晚餐,我家牛排之前

 

在raing妹子的部落格中有介紹過,也曾去過一次沒吃成,上個月老公偷跑去吃過覺得不錯,

 

應該我會喜歡, 今天由我ㄤ提議就來去吃我家牛排囉

 

我家牛排http://194659.overurl.com/

 

泰山(旗艦店):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69號

 

訂位電話:02-29041515

 

價位從最便宜240起不點主餐沙拉吧好像是220, 我家牛排是我學生時代吃的,幾十年沒再吃過,隨著時代走真的不得不轉型變化,古早的店面現應該比較少ㄌ吧!不是很注意他的動向,要不是有網友po文推跟我ㄤ去

 

試吃過我應該不會想去吃他,

 

確實不錯比蘆洲安**好上好幾倍,價位很平民,自助吧的東西雖然不是很多至少不會多難吃,主餐牛排也不錯

 

有分美牛跟澳洲牛

 

店家不給拍只準拍自己桌上的東西,稿不懂為何有差嗎沙拉吧的東西我們只好一樣拿一個試吃看

 

以下拍的就是店內熟食區供應的食材,沒有通通拿,沙拉我也沒有拿不愛吃

 

 

 我點沙郎8盎司290--本人我不吃生的,牛排也一樣,看起來是不是焦ㄌ點,沒錯,是我要求要全熟切下去還不可以有紅肉,所以看起來比較焦,8分熟就不會拉

 

 

黑輪跟蘿蔔糕

 

飲料區一茶咖啡果汁汽水通通有,後面吧台還提供現打果汁(今天是木瓜牛奶)





 

穌皮濃湯也是後面吧台現烘烤送出ㄉ

 

熟食區的菜各先取一個試口味,壽司.豬腳.跟麻辣鴨血不優(個人口味)

 

燒賣有4種-綠色燒賣跟小籠包還ok,糯米丸跟水餃不優

 



 

掤淇淋是小美品牌,芒果口味還不錯

 



 

蝦蝦是我最愛再加碼ㄌ這些熱狗超不優的咬一口回收

 



 

實在是塞不下ㄌ, 甜點不試又很說不過去,只要撐著挑選這3樣甜點試,黑森林蛋糕不錯吃ㄟ!我吃光

 

小戚楓蛋糕皮不錯吃裡面的餡奶油我不吃,可愛這粒吃起來QQ的,餡應是奶油或豆沙類的,原擇上不是我的菜

 



 

水果只要甜就好吃,所以ㄋ只有木瓜跟葡萄是我的標準有甜,哈蜜瓜看似美味吃起來像菜頭不優

 

百香果對我而言是不甜, 葡萄柚更不用說拉

 

整體而言以價位來評價,,整個用餐的空間乾淨,附設好大停車場很方便,個人覺得值得吃

 

食量不是很大的朋友建議可以點5盎司牛排即可,沙拉吧跟飲料甜點可以吃到很飽,很划算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