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8欣榕園宴會館

 

這週日參加同事的補請婚宴,在泰山欣榕園,這家餐廳在泰山新莊算蠻夯的一家晏會餐廳, 這附近工業區工廠

 

多,算是在此比較大型餐廳, 菜色也算不錯,桌菜的菜量還蠻足夠的,要跟一橋之隔的台北市比,這算是很優秀的

 

 

 

 

餐廳有做港式飲茶, 這道最後上菜算是甜點,我已吃不下,由同事代嚐,同事說好吃,蛋塔他們都說不好吃,少ㄌ焦糖吧, 連打包都沒人要帶

 

這道我打包家,海蔘好多,我不愛吃不知好不好吃,我只吃菇菇跟菜還有類似鮑魚片SOSO,就是勾太多芡ㄌ

 

這道最優,蝦捲是店家招排菜,整捲都是滿滿整尾大蝦松阪豬林上芝麻醋吧酸酸甜甜再加上豆牙菜,解膩又好吃ㄟ!這道特推~~~~~~

 

雞湯讚好喝

 

清蒸鱸魚我怕腥味的, 這尾魚夠鮮嫩,不會有腥味,很OK!

 

帶子蝦仁--蝦仁可以那甘貝太不優ㄌ,同事懷疑是不是假的,從沒吃過這ㄇ難吃的鮮甘貝,跟在咬橡皮筋一樣軔

 

梅花扒魚翅-這道我個人不喜歡太多羹ㄌ,原本美味的白菜都變成不好吃ㄌ,

 

蒜蓉帝王蟹-好可惜一隻帝王蟹這樣料理都失去蟹肉的甜美,蟹肉變的硬又沒味道,反倒是底下的板條Q又嫩又吸收ㄌ蟹汁反而美味



 

錦繡大拼盤-這道OK海蜇皮處理的好不會有腥味吃起來很順口,其他的拼盤SOSO ,



龍蝦沙拉-龍蝦說真ㄉ沒有特別鮮甜,就一般般SOSO

 

 

同事40好幾ㄋ今年終於把自己給賣出去ㄌ台北這攤是補請同事朋友的辦的桌數不多(6桌)就沒太多的禮數,當然新娘沒穿禮服拉, 很家常的慶助慶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