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6

 

智慧行手機上的LINE跟FB把失連很久的朋友都給他拉拉拉拉~~~~~在拉上線

 

最近在身邊就有幾位已經失連已久的朋友,都在LINE上再次搭上線,今晚餐敘就是拉

 

20幾年前在匯豐汽車工作的同事,各分東西後成ㄌ好朋友,一直斷斷續續都有連絡著,

 

也都還居住在同一縣市中,住在同一城市, 距離卻那ㄇ遙遠是不是有點好笑,就是一句

 

大家都忙嗎忙什麼ㄋ馬不知

 

只是這斷續有時就是5-6年6-7年ㄉ中間我結婚碰一次,宣結婚碰一次,這次見面離上次已是6年前的事

 

幾十年ㄌ 總是走過結婚生子忙錄的一段過程,現在小孩大ㄌ,以前未婚的現也結婚正積極的準備當媽媽,

 

人生就也不過就是這些事情日日年年的上演著!眼睛一睜開就是柴鹽油米醬醋茶,賺錢工作小孩老公家庭

 

想想~過人生也不過就這麼些簡單的事罷ㄌ!怎會有那麼多的紛紛擾擾ㄋ!

 

三姑六婆碰在一起話匣子打開沒玩沒了,臨時找餐廳,想就近就好,找ㄌ這家親子主題餐廳,原本還想

 

都是小朋會不會很吵結果是我們比誰都吵,6點多講到餐廳打佯,總覺得時間飛快,都還沒說到什麼,

 

相約下次的約會!

 

朋友還是老的好,越沉越香

 

 

青蒜麵包這就好吃啦!

 

濃湯上可,我朋友覺得鹹ㄌ點,我還ok

 

照燒雞腿最好吃,早知就點它!

 

舫魚給的量算不少,吃起來還可以,以我而言我不怎愛,有魚味

 

這道是我點的墨魚麵(不合口味), 昨晚我是怎ㄌ,竟會想要點義大利麵,生平最不愛吃的就是麵

 

卻又讓我踢到鐵板, 很不合我口味,海鮮覺的不是很新鮮,又加上他有用墨魚汁伴著煮,腥味太重

 

當然是不可能吃完剩ㄌ一半!再吃我可能會吐

 

 

這是兒童親子餐廳,店內佈置以小朋友為主很卡通,水杯每桌會備上塑膠杯!兒童座椅更是必備

 

大門入口就有一輛南瓜車跟白雪公主迎接

 

2樓是兒童遊戲區跟小小閱讀室,有小小朋友家長這裡真是一個消磨時間跟放鬆的好地方,只需點個餐就可以

 

在此磨時間有冷氣可吹,小朋友有得玩, 我看到幾位阿嬤帶孫子在裡面玩耍,大人在此聊天交流!









 

 

餐廳用餐選擇還蠻多ㄉ,有飯有麵也有輕食,我只略照幾張





 

 

可愛的小名片,作的很卡哇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