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8

 

晴89義式料理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1段89號

 

電話:2619-1780

 

為何會知道此餐廳ㄋ,要感謝格友彩虹美女的推薦,這家店是他阿那答的哥哥開的,位於八里舊路上.

 

 不是最熱鬧的左岸,生意好的ㄋ,看人潮就知道好不好吃,用餐時間最好還是先訂位,用餐環境很舒適,

 

店內迷迭香雞腿飯應該是招牌,今天要點已經沒有ㄌ!下次帶我ㄤ來去吃,我一定要先預約雞腿飯

 

 

 

 

 

 

前菜串烤杏鮑菇-B餐才有

 

沙拉B 餐才有

 

煙燻鮭魚蘆筍捲-這寶貝點的亂點一通, 不敢吃生的不愛吃蘆筍,竟給我點這道, 一上桌他自己都傻眼

 

,左叉右叉的咬不下去,一問之下才知不是他敢吃的東西,被打敗ㄋ, 還好姐姐敢吃生的,由姐姐代勞ㄌ

 

湯跟麵包套餐都有附,我在想大家吃不完是這2樣+前菜等等填飽肚子,後面主餐都吃不下ㄌ

 

還真不能吃,



 

 

大姐姐點的紅酒牛肉茄汁義大利麵-姐姐不敢喝酒還要點紅酒的料理,真是切ㄟ賣相看起來不佳

 

料理的還不錯,除ㄌ有酒味,牛肉很嫩不會老,姐姐還是給他克光,  不可浪費食物

 

 

 

 

扇貝海鮮焗烤飯-二姐姐說鹹ㄌ點,我試吃一口,確實稍鹹些,在淡一點會很完美

 

 寶貝點ㄉ黃金炸豬排-豬排炸的太老ㄌ, 在嫩些會更美味,建議可以直接用醃炸豬排應該也不錯,

 

看起來會更真材食料,

 

我點的鮭魚飯最好吃
這一大片的鮭魚煎剛剛好,有ㄌ前2天鬼擋牆,踢到鐵板的義大利麵,

 

 今天還是乖乖ㄉ吃飯

 

 

B餐附的奶酪,店家自作制的,寶貝說比他姐姐打工的餐廳好吃姐姐被打槍白眼看他老弟

 

餐後飲料,冰咖啡跟金銡果汁好喝

 

 

寶貝下星期一生日,現在住校星期一到五都被關在學校,今天姐姐妹妹都在,中午帶他們吃好料

 

2個人點A餐2個點B餐SHARE吃,還是無法掃光,我跟寶貝的飯只吃一半,甜食打包

 

 

飲料紙杯墊,很有創意







 

 













 

餐點的樣式還蠻多樣化的,可選擇單點&A餐&B餐,比起前2天吃主題餐廳好上太多ㄌ!推薦給大家

 

用 餐 時 間 建 議 先 訂 位,座 位 不 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