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7(已停業)

 

10月份愛吃家族聚餐-老厝邊庭園餐廳http://www.luchou-city.com.tw/news.asp

 

最近在fb 看見朋友po文介紹這家老厝庭園餐廳2012/6月才開幕,蘆洲地主老厝改造成庭園餐廳, 在蘆洲房子一棟接著一棟蓋的地區,還保存這樣一棟大大老宅,實屬不易, 想必也是大戶人家在地大地主,餐廳還備有可以

 

停放10來輛車的停車位,整個餐廳的庭園造景結合古厝的原貌,硬體設備100分

 

可惜的是他的餐跟所訂的價位,會讓客人去一次就沒有去第二次的fu,

 

(至少是此次我們一同用餐7位朋友一至認為)價位是很有水準的$,要以此價位的水準來評定餐

 

食的話, 個人覺的~~讓人怯步,

 

餐廳有下午茶個人我ㄋ應該還會去一趟下午茶試試,畢竟在蘆洲厝邊,如果能有個好場所可以用餐聊天也不錯

 

希望不要連午茶都讓人失望才好

 





 

新娘房-裡面有很多古董都是店家收藏品, 保留的很好

 

裁綘機我家還有一台只是有點破爛ㄌ那裡有得整修ㄚ, 我想要把我家那一台古董送去維修整理整理

 

知道的人請告知!

 

這種鏡台我小時後就沒見過,有錢人家才買的起這ㄇ一座梳粧台吧!我家是窮人家沒見過





 

背小孩的背巾,古早人都是用這種好長好長的背巾背小孩,這我也有背過我2個小妹,誰叫我是老大

 

最苦命還沒上小學就要幫忙帶弟妹,我記得我小妹最讓我討厭ㄌ,愛哭鬼常要人家背,常常背著他跟鄰居

 

小孩跑上跑下的玩,還會偷偷捏小妹看這些歲月的物品真的是又親切又傷感ㄋ

 

小腳皮鞋, 水龜(沽)以前冬天阿嬤都是用這種『水咕』裝熱水在包毛斤或破衣服, 放在棉被中取暖, 這東西我還有使用到ㄋ小時後跟阿嬷睡就是有這福利,跟著阿嬷擠著取暖



 

單點要再加150才有沙拉湯飲料麵包跟甜點,單點的價位偏高以在蘆洲水準, 再加上料理的口味沒有讓人驚喜

 

應該只會去一次不會有下次機會

 

 

義式油醋沙拉-油醋有酸不敢吃酸的人不要點





千島醬沙拉



 

 

南瓜濃湯尚上可

 

套餐蔬菜湯-不x



 

 套餐麵包熱熱吃還ok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60--今天用餐算是好吃的一道

 

青醬蘿勒海鮮?

 

明太子鮭魚?

 

椒痲雞飯/單點240我點的沒有踢到鐵板算是最好吃一道

 

雖是好吃可他的醬汁加入太多味精害我猛喝水一直到隔天早上都無法解除那不舒服的感覺



 

 

打卡送的明治冰淇淋(限每人一個帳號ㄡ)

 

套餐甜點-?

 

套餐飲料冰咖啡尚可



套餐水果茶-甜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