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4

 

沖繩久米日式料理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91-1號(蘆洲捷運總站斜斜對面)

 

電話:02-2281-2505

 

本月聚餐,由我們怡妹妹選,這家是蘆洲新開幕不久的一家日式料理店,用餐環境很不錯( 雖沒高檔日本店的裝

 

簧,店內乾乾淨淨空間不會擁擠,服務人員很親切,服務態度也很好,餐大至上也都蠻不錯的,一家推薦的餐廳

 

除ㄌ其中一道椒鹽杏鮑菇不行外,跟店家反應店家很親切,馬上說會改進這道免算錢, 還直說抱歉,那種用餐的

 

感覺起朦子就很好!

 

 

五品綜合刺身/320 我是不吃但我看的就知,這道以此價位跟此鮮度算是今天最優質的一道,

 

實際上他門說也是真的有讚有鮮美

 



 

五味軟絲/150-軟絲也是夠鮮美我愛

 

烤鯖魚-讚--日本料理烤魚好像是基本款ㄡ, 每吃必點,他家的烤物可以吃烤的都不錯肉串也是

 

烤鮭魚飯團-朋友們覺的這比壽司的飯好吃,我個人不愛硬邦邦的飯口感,所以覺的soso

 

烤牛肉串

 

 就是這道椒鹽杏鮑菇不優,切的太小塊粉裹太多炸的太硬完全吃不到杏鮑菇的美味

 

魚頭海鮮鍋-今po文才看到帳單是魚頭鍋, 我一直以為我們點的是石狩鍋, 怎會變魚頭火鍋,從頭到尾沒看到魚頭只看到幾塊魚肉ㄚ都吃完ㄌ要不ㄋ還好這鍋還不難吃用的昆布柴魚還蠻濃郁的裡頭的白菜魯到後

 

面歐乙西ㄋ!

 

蘆筍蝦手卷平平有在水準裡,也ok

 

 壽司soso沒有特別特別的好吃也不難吃!

 

乾煎豬肝-這道出乎意外好吃, 豬肝雖是粗俗的食材要作的好吃還不是每家餐廳都行,

 

料理成功也是一道高級美味菜







 

日式炸豆腐-這道也蠻優的







 



 

本月聚餐7位共計花費3442一人5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