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2

 

三芝八連溪農園餐廳

 

地址:三芝鄉圓班村內柑宅3鄰24號

 

 電話:0915-159325**0939-050519***2636-4698***2636-1007

 

交通資訊:登輝大道→北新庄→天元宮往上過北海福座在直行→懷恩聖地往右手邊延上波走101線

 

往木屐寮→看到安康社區(有一座水車)路口有一顆大石頭

 

(到此路口有多停路都可到達餐廳,如果還是不清楚可以在此打電話請電家指引)

 

因為我們這次就是碰上路坍ㄌ再此繞ㄌ一小段路,

 

88節大多上星期慶祝ㄌ, 不想跟人家擠餐廳,往後挪到這日大夥再聚,前陣子再格友水水美女部落格中

 

看見他介紹這家餐廳,可玩水又可用餐,又可泡茶跟烤肉,小朋友HAPPY玩水,大人有多餘的空間聊聊天,

 

 早早就給他內訂這次聚餐就是它ㄌ!

 

有一缺點就是假日,我們人又多25人,店家不給我們用單點菜色,需點用合菜合菜缺點是很多

 

我們不愛吃ㄉ,還有一些是我們常吃(阿爸有種的)所以ㄋ這次菜色上不是很喜歡,只能說吃粗飽

 

用餐環境跟有緊臨溪邊可以玩水很優!適合夏天帶小朋友用餐的地方!小朋友超HAPPY

 

謝謝水水提供的好地方

 

 

 

 









 

蘿蔔乾蒸芋頭-很好吃跟阿爸種的一樣是檳榔心芋頭(阿爸說的),只是五們就已經常吃ㄌ,小朋友也不愛吃

 

這道2桌還打包一整籠回家,我這幾天煮販時加入一些些煮, 成鹹芋頭飯還真好吃ㄋ

 

PS:不可浪費食物



 

這道蝦蝦好吃新鮮讚

 

我們家綠竹筍都不愛吃ㄌ,還說這種筍ㄋ,所以也不是很有銷

 

清燉牛喃-這道最捧場,清燉牛暔完全不會有腥味, 這是一道菜,當成湯在喝還跟店家要加湯勒



 

蘿蔓中卷-這道也不錯,海鮮的實材都還算夠鮮,可能是因為訂桌菜現採買比較新鮮

 

店家招牌-白斬雞~~~讚  必吃ㄡ

 

另外一道排骨竹筍湯,最最不優,連我們家最愛吃筍子的小鬼都不捧場,2大鍋打包二妹帶回家,

 

用完餐,讓那群小朋友玩一下溪水,今天天氣有點陰天還小下一滴滴雨,阿公一直摧著不給他門下水玩

 

老人家就是顧濾的多在這玩水還算安全ㄌ!只要有大朋友顧著

 





 

小妹婿愛釣魚,一吃飽馬上兔下去釣,還隨車傳機絲勒!哈哈只釣到一尾苦花







 

這馬路超大隻看ㄌ讓人毛骨悚然,還在玩親親我們小鬼知道我怕還要我看還要我拍~~~切ㄟ

 

















 

結束用餐還有些時間要玩水就給玩的夠,老弟說要到石門洞走走, 還好今天沒啥太陽,

 

要不3-4點在海邊不曬昏才怪,石門洞從年輕玩到老,不變的是它依然屹立不搖站在那

 

變的是我已老ㄌ!不再是情侶親親我我,在沙攤上追逐,而是手牽著手走在木棧道上,說著~~~

 

我會牽著你的手陪你走到老~~~~有吐嗎真的這樣說拉~~~~~~~~~

 

 

 

 





 

我的小可愛,愛你ㄡ, 就是不要太白目, 每次都要拒絕我,眼理只有妳的阿丈,跟你阿丈稿同性戀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