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51  

自從yahoo發出關閉消息,相信一大票的格友們都不知所措,包括我在內,從一開使的生氣到後來煩腦怎搬家,到上週電腦系統有些問題,我一度已經放棄之前所有資料了,想說救不回來了!話說放棄ㄌ,每天還是會上信箱在試試,今天不知怎的,電腦好像正常了, 出現下載網址也成功讓我下載完成,立馬打給我的好妹妹(ㄚ里88),只有她可以幫我解決疑難雜症辛苦他這些天受我的揉躪今天在妹子的指引下, 終於完成搬家把yahoo的資料完整搬過來ㄌ!

 我終於有點信心又有些動力可以寫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