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8

 

新井日本料理//////////每週一公休

 

中和區保健路9號--tel:2941-0010

 

光輝的10月不少人這月生日ㄡ!我家就有2位,今晚約好要請大妹吃飯, 原本是要請它吃松江路的魚心日本料理,她強力推薦這家新井日本料理,說有多讚不輸三井的食材,說的天花亂墬還不是要誘我過去妳懶的過來艾ㄚ!誰叫我也愛吃受不了別人慫踴,只要沒吃過的總是好奇寶寶想要一試!

 

PO前有上網看一下格友的評價, 發現裝璜前跟裝璜後的價位差很多ㄟ! 尚未裝璜前的價位確實看起來非常的平易近人,至於以現在的價位來評論的話,個人會把他放在中價位水準!食材有一定的水準新鮮好吃,特推薦他的沙拉,不管是單點或是套餐一樣豐盛有好吃, 今晚用餐點ㄌ一份800元套餐另外單點其他,三人用餐花ㄌ1995大洋

 

 

 

 

菜單有好幾頁,po文前有看格友寫店家好像不太喜歡客人拍menu,快快拍ㄌ幾張收手

 

 

 

老老板粉親切ㄡ, 當我在吃明蝦時還來教我要怎吃才會美味ㄋ!

 

 

 套餐的小菜-特制蘿薄---好吃

 

套餐前菜-鮭魚卵+山藥

 

套餐-沙拉-這道沙拉我特推,不管是套餐或是單點,一定要點來吃,cp值保證高, 水果海鮮給的一點都不吝嗇,好大一塊塊!

 

 套餐-生魚片只有老公一人敢吃,老公說鑽,我無法體會啦一人份算蠻多ㄉ有6片生魚片一顆大生烤干貝ㄡ!

 

套餐-烤明蝦--這尾當然是進我的肚肚ㄚ好不好吃, 當然是好吃ㄡ,老板親自指導吃法,還說這是野生的不是養殖的ㄋ,老板要我細細品嚐他ㄉ膏有種不一樣的香氣,ㄣ.....有那ㄇ一點,是烤香的ㄇ不知拉反正好吃就是ㄌ!


套餐-烤紅甘下巴



套餐-迷你小壽司

 

 

套餐-鮮魚味磳湯.這碗湯比我單點的味磳湯贊上好幾倍----以上為套餐的食材

 

 

炸軟殼蟹/150--小小一隻

 

 

2口就沒ㄌ也好吃

 

烤鯖魚/120有點小貴,最近吃過這幾家日本料理店烤的鯖魚都不錯吃,只差在整尾或是這樣1/4

 

我覺的他ㄉ壽司米有特別ㄋ,跟我吃過的有點不同!忘ㄌ問老板

 

老板娘特別幫我們做的綜合壽司讓我門可以吃到多樣不同壽司

 

蘆筍蝦手捲/60&70忘ㄌ

 

蒜炒牛肉/380-價位高ㄌ點但是手藝讚好吃ㄡ!推.......

 

綜合海鮮水果沙拉/(小)180-我們2個吃一份剛剛好,不多也不少,看看他ㄉ食材, 2隻大蝦/4-5片章魚肉/2片綠蘋果/火龍果/蕃茄/蔬菜-淋上和風醬,好爽口ㄟ

 

唯一的地雷單點味磳/30.大妹點的蛤礪湯/50-----單點價位較低的這2款湯,不太見議點

 


飯後甜點-雖吃的飽飽飽, 還是給他客光,還好是飯後甜點,已經飽到不行ㄌ,要不這一小碗那夠ㄚ

 

 

 

老板娘負責點菜,很熱心很隨和,會依照客人的需求作任何的變化, 真的很貼心,大老板跟2位小老板(兒子) 負責料理,媳婦負責外場,全家人同心經營的有聲有色,聽說有1.20年老店ㄌ,全家齊心經營,真的是不簡單!推薦給愛好日本料理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