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1

 

歐利芙義麵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14號                                                                                          

 

電話:02-82878088

 

上一次聚餐吃到不優的義大利麵, fu很不好,當天好朋友推薦這家義大利麵,她常去吃, 價位跟食材料理口味都不錯,好吃東西分享當然要給他記住囉

 

假日就是睡到自然醒的時光,前一晚的計劃是想~~~上週去走象山,這週想來去走虎山,

 

早上ㄋ睡到大約10-11點

 

起床後到台北市吃一次早午茶(常被ring的po文誘惑,我也想來去享用一下豐盛早餐說勒)哈哈~~~結果~~~這一覺醒來下午1點多還是被電話吵醒勒!早午茶又泡湯,只好改變行程吃午晚茶逛家樂福

 

想到好友推薦的餐廳來去給他嚐嚐吧

 

2點多到應是用餐最後一輪餐廳幾乎全滿,看到這客人想必應該是真的好吃,沒來過就點我們常吃的餐

 

果然好吃, 這樣水準跟餐食才對嗎。

 

單點價位130-210都有,A餐加100(該有的前後餐點通通有)B餐加60(好像少一樣沙拉)很平價又好吃

 

CP值很高的一家義大利麵坊,回流率100%

 

 

 

 

紅酒燉小排飯/170,小排燉到一咬即可入口,米飯吸附紅酒燉小排的精華湯汁,吃起來很順口,這一份我自己通通掃光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160-我不愛吃麵的人覺的好吃,海鮮食材不會有腥味這點我就給滿分ㄌ

 

沙拉看起來食材就是新鮮粉脆綠ㄋ,

 

酥皮濃湯跟餐前麵包都好好吃



 

 

用完餐全餐廳只剩我們一桌不好意思賴著不走,感覺肚子還可吃下,在點一份薯條,跟速食店的薯條差不多,現炸現吃有比較好吃,



 

 甜點奶酪有好吃

 

吃著吃著竟然全餐廳客人都走光ㄌ, 剛好讓我拍拍照用餐環境很優雅寬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