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23

 

好吃美食要跟好朋友分享, 上個月朋友推薦,我夫妻倆為ㄌ大家福利先跑去試水溫,滿意,

 

11月聚餐馬上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去享用腳手夠快ㄌ吧! 行動派沒辦法

 

11月聚餐9位,各點不一樣餐,每道都有一定的水準,大家都覺的蠻優的,有聽到一點點聲音~~~~奶味重ㄌ點

 

點奶油的人說吃到有點怕,所以ㄋ不愛奶油太濃的人就想想呗!現在客人還真難伺候勒,太濃嫌太濃,不入味嫌不入味我還是喜歡我的飯我是飯桶

 

嚐試10種他家義大利麵大概知道要怎吃他家餐ㄌ奶油類跟焗烤類是我的死穴, 我不會碰它,

 

二次用餐選出我個人前3名餐點:紅酒燉小排飯/xo醬海鮮義大利麵/蕃茄海鮮

 

附餐的部份加100元個人覺的很值得,每樣都很優,小小的附餐例如蔬菜沙拉作的比主餐還優ㄋ

 

 

 

義式蕃茄蔬菜蛤礪湯

 

洋芋蛋沙拉-好吃

 

田園蔬菜沙拉--讚



酥皮巧達玉米濃湯-不用說讚拉

 

Olive特製蒜餅-熱熱吃好吃

 

 

鬱金香海鮮焗飯/180-米粒中有吸入濃濃起士汁愛吃起士的人會覺的好吃,

 

奶油清青醬磨菇義大利麵/130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160-這道上一次我ㄤ吃過, 還可以

 

匈牙利紅酒燉小排飯/170-這道上次是我點的,個人還蠻喜歡的,推薦給愛吃飯朋友點此道,讚ㄡ!她有滿意

 

XO醬海鮮義大利麵/180-老公點的,今天所點義大利麵的第一名,大家都覺的它最好吃ㄋ!

 

掀蝦蟹肉義大利麵(龍蝦汁)/170-我點的蝦蝦小隻點蟹肉倒是給的不少,麵有吸入湯汁還蠻順口ㄉ

 

起士跟奶味有重些(我不愛起士跟奶味)

 



 

套餐甜點咖啡凍跟焦糖布丁上一次吃果奶烙,3種甜點都很好吃,  就看各人比較喜歡啥口味



 

這次聚餐人數多被安排在唯一包廂中用餐, 等待大夥來前,給他努力拍ㄌ店家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