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8

 

京華國際宴會廳http://www.gingwa.com.tw/p2-1.html

 

幾十年好朋友總是會記得這特別一天,每年聖誕節前後是大家約定好的聚會,一年365天各自分散在各處,忙賺錢忙小孩,在忙總不可忘ㄌ老朋友,在這歲末年終,大家好好餐敘聊聊近況

 

今天的重點不在餐食,朋友選這家餐廳有各式料理,桌菜/單點熱炒/港式飲茶/海鮮/日本料理....又方便大伙下班不會太趕,餐廳港式茶點週一-週五買一送一,大家藐起來點,我這桌點ㄌ20幾樣,點到經理來跟我說,妳門點很多ㄋ,現場吃買一送一, 吃不完打包可是8折鷗!哈哈有點小看我們這群壁虎ㄡ!吃的完的拉~~~~~~~最終結果是~~~~~~吃光所有上桌的東西,只是吃到要用分配的小多一點點

 

熱炒部份我們有點幾道覺的都不怎樣,港式點心有些也不優,活動期間買一送一到是可以嚐嚐

 

 

這小孩很可疑ㄋ,阮ㄤ抱得這ㄇ緊旁邊阿嬷又偷吃阮ㄤ豆腐ㄤㄟ!辛苦你ㄚ

 

有沒有發現總是女生多於男生,已經算不錯ㄌ(以前只有我ㄤ一位,徵求一下男士加入呗!請電..........),

 

現在終於增加2位,阿嬷ㄤ今天沒到,要不會有4位男士,誰最happy當然是阮ㄤㄚ~~~~~左擁右抱通通是霉女

 


 

看到小姐都是未婚經濟獨立有加意報名我會被蓋布袋

 

魚翅罐湯包/130-這還不錯喝此道沒有買一送一

 

百花釀豆腐/70-這道ok

 

 

粉蒸排骨-這道算是最難吃的一道,肉有點不鮮

 

培根蒸燒賣/90-這道很好吃可點

 

這啥餃忘ㄌ也不錯吃他的所有西有包餡的幾乎都會包上蝦子,這點合我口味

 

魚子蒸燒賣/70這道不優

 


 

杏仁鮮蝦捲/130-這是2份量份量夠但是杏仁炸的不夠穌裡面餡還算可以

 

三杯中捲-肉很少

 

蟬衣腐皮捲/100-這是2份量-這道也還ok




 

鳳爪/70好吃這道也可以點

 

蘿蔔糕/90-這是2份量基本款,soso


 

蝦仁腸粉/140這道不怎優

 

薑絲大腸/120-很小 一份口味一般般,這的熱炒個人覺的soso

 

這道很好吃我們點ㄌ2次4份,點ㄌ很多忘ㄌ他叫啥不知是蝦粒葴水餃/70還是韭菜煎蝦餃/90,其中一樣就是ㄌ


 

這我有吃一半還可以

 

蜜汁叉燒/90-點給小朋友吃應該也是一般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