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11


5/10晚上今年第一道超極梅雨氣流報到, 真的超極無敵大的雨,星期六一早起來看新聞到處淹大水.


星期六一早聽到窗外的雨聲, 有夠爽的,想說今天下大雨我可以慢慢摸慢慢來睡到我自然醒在摸回八里


甚至想再繼續下大雨就不回去ㄌ!才要含笑入睡~~~~~阿爸電話來ㄌ~~8點多


 查某子今天要回來嗎?我現在山上, 豆子長好快生好多, 我剛採ㄌ一大袋,沒拿袋子上來採不完ㄌ,


妳回家採吧小黃瓜也跟吹風一樣長一堆ㄌ!要吃快回來採!~~~~厚------下大雨ㄋ!被阿爸這一亂


我也睡意全無,竟然下詔ㄌ,爬也要爬回去


 



果真菜園幾樣菜都長挺多ㄉ,這小黃瓜我帽雨去採的,家裡還放著好大一袋,真的再不採小黃瓜要變大黃瓜ㄌ


豆子我採ㄌ一大袋,回家秤一秤5斤,阿爸說他早上也差不多採這ㄇ多,哇哇!大豐收,


阿爸很得意拿到左鄰右舍去分享,楊桃豆今年也開始生ㄌ!現在吃最嫩ㄌ!越長越多又沒人愛吃ㄌ,又要放到老掉,


話又回來一年第一次收成會覺得好吃,再下來我怕怕ㄌ,吃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