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包裡面有2小包,說小包我倒不覺的,對我而言我是覺的太多ㄌ,所以都要買來分,一人一包差不多!


上星期到好市多逛買ㄌ椒麻雞丁,之前吃過,不錯,第一次買不知道他ㄉ辣勁,一整包就直接熱來吃,真的有夠辣的,有點太重口味,我這次學聰明,我取一點點加入各種青菜炒,別有一番茲味,不會太辣又可讓青菜不在只是青菜!懶人料理法




 一次取1/3或1/4的椒麻雞丁就可以炒一大盤青菜!裡頭的花椒粒很香!



炒高麗菜


炒豆牙菜


煮菜不是我的強項,吃東西我倒是很行拉我想好ㄌ也可以炒杏包菇炒小黃瓜炒菠菜......,真的很好用ㄟ, 不只青菜可以拌著炒豆乾類也行!不會料理的人只好借由別人的料理往上爬獻醜ㄌ


重點不是我作ㄉ菜拉,重點是要推薦給大家好市多的椒麻雞丁,喜歡這味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