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之鄉彈多力無鉛皮蛋http://www.aegg88.com.tw/News/News.php


電話:02-26100587


前幾星期在ㄚ里88部落格看見她介紹好吃的皮蛋,讓我想起八里就有家製造雞皮蛋ㄉ工廠,2年沒吃ㄌ,馬上叫老弟去買一箱回味一下,松之鄉2年前有幾家電視節目作過專訪報導,我會知道是從節目上得知ㄉ,看過後問老弟,我勒!他老知道ㄌ,裡面人熟到不行,就因為如此,當然拿到的價錢也是特優ㄉ拉!


這次他買ㄌ60粒剛好過年一人拿一些吃吃ㄟ!


我喜歡他的皮蛋沒有馬尿騷味(標榜不加鉛),,就算不加任何調味料一樣美味,雞蛋作的,整顆皮蛋晶瑩惕透, 蛋黃的部份好好吃ㄡ




老板算的便宜,所以就塑膠袋裝裝就好ㄌ,重點是東西好吃就好ㄌ,不送禮okㄉ啦!實惠較重要


老弟說他每次去員工都會給他蛋捲吃,從沒給他買過,他知道我愛吃蛋捲,碰到今天我有回八里,老弟順捧場買ㄌ2袋蛋捲,拿回家還是熱的ㄋ, 叫我快品嚐看看口味怎樣,ㄣ!手工現作的當然就是不一樣,打開袋子漂出ㄉ是濃濃的蛋香,吃起來的口感扎實,甜度ㄋ剛好不會太甜!不用說就是一根接一根



好吃歸好吃,只是手工作的蛋捲都很貴,這樣一根要價11-12元,過年過節偶而可以好好犒賞自己,吃好點


自家製蛋啥沒有蛋最多ㄌ,利用破掉的蛋來製作手工蛋捲,也算是另一項商機,又能把破掉的蛋在利用!老板也很用心,有說麵粉用的可是頂級進口麵粉,真的是用心才敢賣這價錢!買皮蛋的同時不要忘ㄌ順道嚐嚐他家ㄉ手工蛋捲ㄡ!不過他的網購好像只有蛋類產品,想吃他家ㄉ蛋捲可能要自己跑一趟ㄡ!
一包/250--20幾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