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9


泰鼎泰式料理http://www.topthai.com.tw/news.php?Page=2#1


泰式料理吃到飽這家餐廳的菜色8成都做的不錯吃,出菜速度特快, 服務更好, 服務人員只要看妳拿起


菜單在翻,馬上過來問妳要點菜嗎,需要比較時間料理的菜還會先跟客人說會稍為久一點,


 愛吃泰式料理的朋有可以參考,


我們的胃經過一直吃一直吃,大家功力似乎越來越厲害ㄌ今天少ㄌ大胃王剩我們4個人聚餐,回家後看看


我拍的菜色,算算有20幾道ㄟ!還真有給他拍拍手划得來划得來ㄌ!一人消費480+10%=528(4人2112)


點ㄌ好多道菜吃到撐到飽飽飽





五香酥魚--好吃好吃我就是愛吃這種炸過煎過的魚料理,這魚用泰式醬料理酸酸甜甜辣辣的,外酥肉嫩


讚拉



清蒸檸蒙魚-一般魚我最不愛的就是清蒸怕腥味,這條魚沒腥味我敢吃,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上面那一尾


其他人當然比較喜歡它啦!個人喜好不一





辣炒什錦海鮮-


綠咖理雞-這道也不怎優,綠咖哩有點重鹹伴飯麵是ok單吃口味重ㄌ些,雞肉片不優太柴


吃ㄌ好多料理後開使點ㄌ幾盤青菜,青菜都不錯吃


魚蝦冬粉堡-一上桌覺的冬粉白白的心想賣相不優會不會也不好吃ㄋ,伴一伴後大家先嚐一口


眼睛為之一亮好吃ㄟ!冬粉有吸入湯汁夠味,




蠔油蒸蝦--店內蝦蝦料理都不錯愛吃蝦子的朋友,可以全給他點上一輪


豪油炒牛肉-這道熱騰騰還會燙口,肉炒的不老~~讚


傳統月亮蝦餅比條狀好吃多ㄌ!當然跟瓦x還是有差啦


咖理蝦蝦-蝦子有新鮮ok可點


螃蟹咖理--湯汁伴飯很ok至於螃蟹不怎樣,soso


條月亮蝦餅也是看網路說好結果踢到鐵板,最不優的一道, 吃ㄌ20幾道菜就這道剩著真的很不好吃


不建議點


吃到飽餐廳實在不能再點他的炒飯炒麵的, 不過他家炒飯吃前看過網評說不錯,就給他點一份,果真不賴有好吃


蝦鬆ok


花枝涼伴也很優可點


椒麻雞好吃可點



泰式料理甜點摸摸喳喳自助吃到爽,一般單點餐廳一份少說也要50-100大洋,今天吃好多亞達子淋上椰奶好好吃!雖然已經吃到喉嚨ㄌ,再狠狠給他吃上2碗過隱滿足





arrow
arrow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